趁連假前丟出來好了。

圖片來源:www.burdafashion.com/

1007.jpg  

摩西拉,你還覺得Liberty裡面賣的襯衫很像青蚵嫂嗎?這件活脫脫就是來讓歪果仁去買的吧,看看那鬆垮的袖子,一模一樣的寬鬆無腰身,這簡直就是兔子洞啊。

1008.jpg  

說實話,6&8月的比較好看,這件很好做,但有更多更好的版型(只是會整死人),一些號稱南韓冰絲,實則為彈性面料的很適合做這款洋裝。

1005.jpg  

這種路線不是歪果仁擅長的,去翻我前面推薦的佐藤ゆうこ的書,你會得到更多。

1001.jpg  

3聲無奈,我還看到有拉鍊。

1003.jpg  

用彈性布料會覺得人生真美好,尤其你有3本車的話。但版型本身沒難度,靠拼接做出時尚感,最重要就是要有漂亮的腰帶。

 1004.jpg  

很漂亮的外套,但我個人建議用買的就好,這件布料錢會很貴。

1009.jpg  

這時候會恨自己為什麼不是plus的尺寸,如果沒有辦法自己縮小紙型尺寸的話。

1010.jpg  

有沒有比上面粉紅色那件還好看,這期真的是胖子福音來著。

1011.jpg  

還是很典雅的PLUS啊,這期就靠PLUS了,唉要是一般尺寸那該多好,熱賣度可以加分。

這期看完,我知道我要在博客來湊滿999減一百是很難的一件事情了。

附帶一下幾本近期中文新刊我很有興趣的。


混搭基礎技法!我的日雜風功能性布包

作者:葉慈慧

這本書總共有12個包款(做那種斜背變化就先不要提啦),包款別緻很提的出門,很適合喜愛帆布的人。書中使用不少皮製配件,嫌成本過高的話,可以練習利用自己的巧思設計變換。

 

 

大小姐必敗!時尚名媛的精品手作包

作者:二嫂的店

二嫂的店在永樂很出名,曾出版過就愛100%時尚經典手作包,睽違兩年後又一精品包款(不要講太白)力作。包款很特別,一樣很大量地使用皮製配件、特殊五金,這次連拖車都出來了真是爆強。

當初我沒買時尚經典手作包那本,因為我只喜歡南瓜包跟摩西拉做的那卡....(現在我有點心動想買個2手書來聞香),這本新書好幾款包款也都很大器,好燙燙九月剛發售。

衣櫃裡就少這一件!實穿好搭の自然風洋裝&長版衫

作者:佐藤ゆうこ

這就是我之前推薦給初學者的洋裁書,在小姐我買了一年後,雅書堂造福給台灣讀者,翻譯成中文啦(中文版比較便宜啊)。封面也沒換,怕大家找不到捏,這本款式真的很漂亮,我做了3還4件了(只是偷懶沒貼上來),真是穿不膩,這本大量採用棉麻布料,要是不喜歡用成衣料,喜愛森林系的人請不要錯過。要是大家多多支持,也許台灣出版社會再去翻第二本,要知道中文洋裁書籍非常稀少,少到真是令人感到絕望,需要幫出版社選書嗎?我口袋名單還有好幾本呢呢呢。

以上不放連結,因為中文書要買非常容易。

猴急的請洽PCHOME 24HRS書店 同樣79折,滿499免運送到家還24HRS,我有時候很愛在這裡買....因為我是猴急國的。

圖片來源:PCHOME書店

預祝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