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0-ONLINE-584x399  

我想我最近應該是心裡有病,才會笑點變這麼低。

我當初有看過Hawaii Five-0 2010新拍的第一集,當初覺得很無聊阿,劇情很平淡無奇,沒有爆點沒有樂趣人也覺得普普通通。但上周因為整個新聞都是讓人看了會規懶趴會大的,不斷跳針重播,吃飯(對我好晚吃喔)時間讓我轉不到電視(第四台跟MOD都轉不到)很痛苦。沒想到上周意外開啟了我夏季無戲可看的另一扇窗。

上周AXN播出3X13+14,一開始就是Chin意外被綁票進監獄快屎掉了超刺激激激激的,警察被綁票進監獄耶,想當然就是狂逃猛逃用力逃的監獄one day trip啊,那個桑敏可以出現3季也不容易!!!!然後沒有意外我就繼續看了下一集,Steve居然還會開直昇機&遊艇,連兩集都在開直昇機耶,這外掛開好大好豪小好好看!老何可以滾邊了啊(他也的確滾邊了..邁阿密收攤了而且我記得老何這個命令鬼不會開直升機跟小艇吧)

所以我就從第一季開始慢慢啃了,夏威夷好多海浪好多衝浪板好多辣妹帥哥,看了好賞心悅目,我是花癡我知道...但我真的沒戲可以看了,主角們的身高差異也很好笑的大,劇情完全沒有腦袋可言,什麼推理證據都不存在,只存在豪小的各種搏鬥技能以及子彈不用錢,反正最後10分鐘就可以抓真正的壞人,非常適合不想用大腦的英雄式主義擁護者(反正全部都是five-0特警的戲分啊),不沉重,有時候廢話多到想快轉,管他後面審判怎樣審,沒有那種事情喔。

要看名嘴還是看人開直昇機遊艇把人抓在頂樓威脅要丟下去?當然是看不用大腦子彈不用錢的戲啊,誰要看沒身材只有一隻嘴又難看的各種談話節目在那邊跳針,又不是姊姊。

 2007_moonlight_wallpaper_006    

喔我後來看了一下IMDB,發現CBS其實之前也用過A先生當主角,這部戲劇也是澎肚短命的,只花了一季,還好CBS終於認清奶油小生浪費了A先生練得這麼好的身材(吸血鬼題材也真的不是我的菜),讓他剪了頭髮換個工人樣再出門,終於勉強擺脫票房毒藥(三年),但第四季要被移往差不多算是死亡時段,還能再看肌肉男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