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官網

 

位在新宿的オカダヤ在旅人中也很知名,因為店大加上配合新宿不夜城,開到晚上八點半實在很貼心。布料價格來說其實不需要期待,絕對比不上纖維街的划算,但交通方便加上一店可以採買諸多物品(編織類是日本手藝的強項),毛線不比布料,實際的觸感非常重要。從東口的百果園旁巷子走進去,要找到這間店完全沒有難度,官網很貼心的附上街景圖,加上我比較常去東口(可以去紀伊國屋跟伊勢丹狂買)&南口(要去世界堂),時間有限(或跟團)的人多半會選擇在這裡買點東西,所以這間店不能不介紹一下。工具類的東西,因為沒什麼折扣可言,所以我會東買西買,不介意在哪邊挑選工具,只在乎有沒有找到特殊想要的工具而已,這也是為什麼連鎖店也會在口袋名單中的原因,適合沒有時間亂逛的人。

 

詳細給路癡都找的到的該店地圖:http://www.okadaya.co.jp/shinjuku/acce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