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1  

藤花和櫻花一樣,也是有非常多品種,也有分早開&晚開的品種,所以在平等院沒看到滿開的藤花朋的話,還可以前往不遠的奈良追逐一下藤花。

IMG_3404  

(剛進藤花園看到這棵不要害怕,這屬於晚開的品種嘛)

去奈良賞藤花,首選萬葉植物園。萬葉植物園屬於春日大社神苑的一部分。整個廣義的奈良公園區域非常龐大,即使花上一整天在奈良也逛不完所有景點,時間有限的話,建議先挑出自己有興趣的點搭公車去玩。

花期落在黃金周期間的藤花,會吸引非常多當地人也特意去奈良走走,一出車站可以看的到非常多的人或散步,或搭車的往萬葉植物園去,附近的公園也有非常多的遊客帶著一家出遊。萬葉植物園栽植了超過20品種,200株的藤花,所以比較容易遇上滿開期的藤花。

時間有限,直接走到栽植藤花的區域,一掃早上平等院的極惡花況,終於終於看到滿開藤花的真面目,真真真的是紫色控的最愛,浪漫度滿點!

IMG_3417

IMG_3412

 

 

 

 

 

 

IMG_3431

IMG_3451

IMG_3498   

有沒有有沒有超~浪漫的

IMG_3516

IMG_3517

 

IMG_3507

IMG_3530

 

滿開的萬葉植物園,少說可以玩上近兩個鐘頭。剩下的一點時間還能走到春日大社本殿,已近關門的時間,一路上遇上的鹿群早就吃飽懶的理人,這時候也比較不用怕被鹿咬屁股討食。天氣差陰雨天,明明是春天但天還是黑的很快,賞完花就折回奈良車站附近逛逛。

萬葉植物園官網:http://www.kasugataisha.or.jp/h_s_tearoom/many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