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_motreatment_french_2  

圖片來源:http://www.moroccanoil.com/canada/h_ca_en/moroccanoilr-treatment 美國官網,因為台灣代理商的網頁不知道死哪去了

翻譯成中文就是這樣惹人厭,一個摩洛哥優油很紅,就來一狗屁的什麼鬼優油,偏偏呢,摩洛哥啦摩納哥啦,早期都還真有這樣的音譯。

 

如果你想買"在歐美很紅的,一狗屁名人都買的那一瓶",勸你認清瓶上的英文,用產地用什麼鬼來判斷都不準確,直接用26個英文字母。

這個很紅的,號稱名人愛用的叫做"Moroccanoil"

但是用了也不會變名人啦

我直接就買Moroccanoil是因為,我早就在國外的購物網頁看到他很久了,Feelunique有陣子首頁都是它,然後台灣代理商定價很佛心,跟國外售價差不多(國外境內運費很貴,還要算有可能發生的當地稅金)。我對護髮油不太有好感,因為我用過很雞肋的大島椿,用都用不完,擦上去毫無感覺,對我來說那瓶就=垃圾,無用,只好打包。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用護髮油,都買其它免沖洗的護髮霜來用。

我這兩年都在尤拿髮藝剪髮,去年看到尤拿有進,我隨口跟小三我超討厭叫他的名字因為那個犀利人妻阿問了一下,小三很慷慨拿來剪完髮立刻試用,我就打包一瓶走了。有人說細軟髮用這個太重,我細軟髮,髮尾易分岔&偏乾,因為我染髮&我有時候會去游泳。我之前用的是REDKEN柔嫩馴滑乳,有柔順劑當然髮尾會順,但是質地更重。Moroccanoil味道剛好我喜歡,是油但油膩感不重。油膩感和基底油有很大的關係,可以說我迷信名牌,但我用過低價的按摩油,也用過普通價位Oshadhi按摩油,跟低價位的油膩感就差很多了,所以我毫不考慮什麼相似款,趁剪頭髮用過小三讓我試用的以後就打包了(因為尤拿有打折,比網拍還要運費還划算,高雄地區的還可以直接去買不用運費咧)。

雖然代理商的教育訓練是有說這個有讓頭髮快乾的功效,但我個人覺得這有點誇大,就算真的有差那一秒也感覺不出來換一隻吹風機還比較快,就跟告訴你說CPU是2.5跟2.7G的差異,一般老百姓不拿去狂超頻也無感的FU是一樣的。香味這東西很主觀啦,聞了喜歡就會喜歡,很重的話倒是不至於,這種產品比較不挑髮質,因為還不到很重很重的地步。我不小心用過一款卡詩標榜給粗硬髮質用的夜間修護護髮霜,真的是非常不適合我這種細軟髮,所以挑護髮產品多少還是看一下適用髮質。

用量不要太多,壓一下剛好是一次的使用量(中長髮),髮量少的可以減少用量,用太多當然會覺得油膩又沉重啊。

然後因為Moroccanoil很紅,所以有一狗屁類似的產品,去露天拍賣可以看到很多很有趣的,什麼以色列啦,摩納哥優油這真的超容易造成混淆的,三天兩頭就有不估狗的在問說這個優油好便宜喔可不可以買啊要不要博杯比較快阿因為就不是Moroccanoil當然很便宜啊。摩洛哥堅果油很紅沒錯,但你直接買堅果油不調和其它基底油也不會好用,基底油選錯也是一種惡夢,那跟直接擦橄欖油有什麼不一樣,一公升EV橄欖油馬才兩百多新台幣。但是不是便宜的就不好用呢?總是會有被產品名稱迷惑的,被號稱的主成分迷惑的~我還買過某產品號稱相同成分&濃度&我還看了成分表,結果用起來差超多的以後,我自己是不會去買啦,我寧可買我用過的,好用的產品,也不想因為這個比它便宜耶就買它,因為A產品很紅所以去沾邊的跟風版,大家可以去實際看看行銷成果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