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20.42.17  

(圖片拍的時候我還沒加上假扣子,但是就是懶得拍新版的...)

最近做了很多作業但懶的上照片,這款包包也是做完隨手掛著就拍。這是麻臉小王子的同款不同色,喝了SK3所以不會有麻臉。我修改了部分原型設計,改用假扣子裝飾底下的磁扣,一樣好用但更好看。這個包提把很難翻出正面,要花上一點心力,而且整個包製作過程中,牙口剪不停熨斗燙不停,用鋸齒剪刀還不夠,非得一刀刀剪不可,有點繁複的做法,但包款非常好看,不愧是封面之作,這本書雖說不便宜,但款式個個別緻好看,真心推薦給厭倦日雜口味的手作人。通常我裡布都看心情配,反正這塊也擺很久了,要女性化就乾脆更娘一點,更粉嫩更噁心,口袋隨便車,台灣人很會開拉鏈口袋,一下子機能就可以比原型還強。

 

2012-12-30 23.03.39  
同場加映一個霹靂簡單但絕對會出現在每一本通學通園小物書裡的款式,扁扁包一枚。KERORO已經不流行了,但是我還是有點喜歡,就剪了0.5M回來,這個尺寸可以做2個,布胚還不錯,頗厚實所以就免燙襯了。我在國外常看到他們隨手提個這種款式的包包,當隨手提袋用,真是隨便都好看,害我心癢央就趕快做了一個出來,提把隨便配的,因為貪圖1212免運訂購的背包帶當時還沒到貨,只好亂拿一通。這種有頭有臉的版權布,布標上都有印著禁止做成成品後販售的字眼,奉勸大家不要裝瞎看不到,哪天被代理商布商抓去告抓去求償才來哭夭說怎麼這麼機。舉凡有頭有臉的卡通布,名師插畫布等等的都有這串字,但台灣人都很不當一回事,大概是想說代理商也不會這麼閒是吧,我看過有頭有臉的卡通布,古家悅子的,伊藤尚美的也看過一些人都做成成品在販售,日本是賣布的時候網頁會提醒,布標也有註明,真的想賣東西就加減看一下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