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本書的版型很好,講解清楚,不愧是平常有在販售版型的人打的版,連燙牽條之類分解步驟的都有拍出來,我覺得對新手來說,比伊藤尚美那本好太多了& 我覺得這本比月居良子的版型還適合我,月居良子的肩寬居然有點窄。但這件的領口原型對我來說有點太高,我有修改過,隨手畫一下,稍稍稍稍微有低了一點顛。 格子花紋剪裁的時候要小心對花的部分,書裡也有講解喔,但純棉森林系加上是我的愛色,沒什麼好挑剔的。我有打算把這本書給它做個一輪....
不要小看這一件捏,隨便路邊攤一問980起都可能,無X良品最多這種款式啦,布料都還不一定有我用的舒服。啊我偷懶,沒做口袋,有口袋款&沒口袋 款,七分&短袖,長版&短版。我把他變成了沒口袋&短袖&長版的組合版本。把握基本版型去變化,洋裁可以有無限可能。這 塊布料沒有水洗製程,不夠柔軟是最大的缺點。這塊布沒有我之前買的水洗柔軟,但我買到的價格比布袋子便宜很多,要是布袋子也是這塊,我建議是不要買啦,有點偏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