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台灣家樂福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才會本周更新第五篇,不過我真的用了這隻大餐用了幾年,在我心中實在算是個好物。

我昨天在家樂福結帳的時候,阿弟誠心發問,這個是否很有效,他說常看見客人一拿好幾隻結帳。我覺得很有效啊,效果又持久。只要擠出米粒大小,點在櫃體/陰暗角落/儲物間,最重要的落水頭上方(我覺得這條路簡直就像是主要幹道)。不需要很密集的點啦,所以一隻5G在30坪室內我大概可以用兩次,每次間隔約半年。溫老木說,他用在透天一樓,原本大強會進來開趴替的,燈一開看見10~20隻,用完兩周內一直都在掃叭地,掃得煩死了,但之後屋主偶發夜間下來巡查,趴替消失了~~~

重點來了:剛點完,約莫有1~2周,還是會看見大小強出來say hello,但是你會明顯看出他們活力降低,其實是出來讓你可以看見他的巴地進而收拾起來的。過一陣子當你收八地收到無感的時候,大概就可以清靜一陣子。這個一陣子持續多久要看住家周遭環境,大樓可能可以持續久一點,透天/公寓一二樓由於鄰近水溝,外面爬進來的,可能會影響效果。半透明白色的凝膠,不容易分辨,盡量不要點在食器周遭,家有寵物小孩會亂摸亂舔的請務必閱讀說明後再使用。用完後請持續整理櫃體內物品&清理巴地。

像我這種害怕有的沒的溜進來的,請搭配阿木師水門的那種簡易型產品,把主要幹道給關起來,這樣可以降低很多很多很多趴的機率,讓大小強不要進門,迷你強關不太住,所以靠餌劑補足。

現在零售最好買的地方大概就是家樂福了,大潤發我沒找到過,只看過家樂福有賣。

喔對了,我還遇過販促阿姨推銷X隆,說成分濃度皆相同,容量兩倍喔~我貪小便宜實驗買過一次,效果一半都不到....點了收不到巴地,而且還會看到迷你強出沒,我用拜沛達連迷你強都不會看見,唯一的好處是有警示色,但流動性高,很會流湯,反而沾得四處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