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37 

IMG_3638  

明知道是麻臉,幹嘛還要做?
做來練手藝啊~練版型,反正西卡紙畫好的版型可以重複利用。
我跟建X賣的布襯一直很不合,同樣的燙襯手法,用在陽X賣的大統襯,平整的很不會變成個麻臉王,用在建X賣的襯上,就是麻臉小王子.....
為了不想再看見這兩碼襯,就通通拿去這個包款揮霍掉,其實我不愛裡外都燙厚布襯,因為空包太重,我現在喜歡表布燙厚襯(甚至不燙襯我都幹得出來),裡布不燙襯。大統的襯我用的很開心,陽鐘賣的價錢也便宜,燙不燙襯是個人的選擇,沒有&也不必要看別人怎麼加。

版型有縮小15趴,為了省點布&這個尺寸日常生活比較實用,才不會像離家出走用的大包包。扣子被我改成磁扣,我輔料很多沒在怕的,我的磁扣便宜到每個包都打我也不會心痛,打磁扣比較省事也比較好用。這個包非常耗布,我表裡各用掉50*150CM的布,提把另外用掉近半碼的配色布。懶&也沒得拍其他角度的照片了,本來我把麻臉小王子送給溫老木裝工具,結果溫老木可能也不想要它她火速送人了..麻臉小王子你在別人家要乖喔。

現在開始進入洋裁的世界,布料一次可以裁掉2~3碼,更嗨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