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出車站就可以看店太陽人了XD)

我愛大型跳蚤市場,真的是好買好逛又澎湃,繼續累積下去我就快可以開一個跳蚤市場新分類了XD。我得了歪果跳蚤市場上癮症,旅程中能逛的到的話,每次旅程最少我都想逛一個。我沒有在跳蚤市場空手而回的記錄...

其實可以早點到來逛逛自然文化園

黃金周期間的超大型跳蚤市場,吸引超多人,將近10點抵達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還要排隊進場,隨便都要排個20min以上買票,拎老師咧...天氣超好太陽超大人頭超多!像我們這種歪果人在這裡不多...我還在排隊就已經有年輕人掃了一袋應該是他目標的貨色,才10點就閃人了....含淚目送他離去繼續在大太陽下排隊...對照心齋橋一大堆的華人,這裡舒服太多。



這次的跳蚤市場以年輕人穿的衣服佔據最大比例,年輕人來逛會很精采很開心。小鬼的東西其次...小鬼玩具衣服也不少,差不多是東京明治公園放大3倍版。東京派的也不用流口水,明治公園不用門票....車資又便宜。周周都有得逛的多爽快。而且東京的跳蚤市場超級多...就像我曾經說的,差別在大小不同就是了。這場缺點是,本錢很重,自然文化園入場票要價300,跳蚤市場門票要價300,總共要六百,要是真的沒有像主辦單位說的這麼威,真的會很想殺人。是說有時間的話可以逛完繼續晃自然文化園,乾淨舒服有造景,也是很棒,但沒時間就只能浪費一下門票,趁進出園區的時候逛逛。


我發現在大阪,很多人在跳蚤市場都有殺價的習慣,在東京的時候我看多數人都是問價格合意就買,不合意還懶的殺直接走人。在大阪好多人問完價格就又巴拉拉拉開始殺價->我不會講...而且我在關西聽不習慣他們的腔調,差不多都在半放空狀態。我都問一問價格,小放空一下人家就會自動降給我了,因為我就是" 登愣"的臉。其實在明治公園的時候也是這樣,小賣家都會自動降價..。這個跳蚤市場同時接受手作商品,所以偶爾逛的到一些有趣的攤位。手作商品是基本款的,難度不高價錢超低,拿來當伴手禮也可以的價格喔。專業賣家殺價幅度都很小,不太需要囉哩8縮的。

跳蚤市場的TIPS:
1.自備購物袋
2.請準備一些零錢,百元&五百元尤佳。擠摳(拿10幾20個要算有點時間)&萬元大鈔這裡不甚好用。硬幣放口袋滿意直接掏出來付款很快速,適合快速要掃貨的人。我的口袋都放了好幾個100&500,付帳很方便。
3.日文能力超級無敵差的人(連數字都聽不懂的話),建議攜帶迷你計算機,增加成功溝通的機會。

原則上我只去出店數多&順路的地方,這種雙重門票超燒錢,事實上我不是很願意去,真的是因為旅程剛好碰上,加上我實在好想看太陽人,一路上都想唱20世紀少年主題曲啊我。

關西地區跳蚤市場消息網站:http://furima.fmfm.jp/area/7/dat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