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e59c92bcfb777de8d7076df8380a99  

這個作業的原型超級簡單,袋口只要打一顆磁扣,內裡口袋也只有一個分隔式超簡單口袋,以原型來說,實際車縫時間一小時內一定可以完工。不是第一次看圖說故事的人,通常都可以不用拆就作出來啦。我原本就是因為做Amy Butler的Cosmo有個地方卡關,所以丟在一邊先做這個看起來超簡單的款式,但這不是我的菜,誰知道我神經病加了太多東西,結果也鬼混了很久,才要重拾 Amy Butler的作業...這兩週我重感冒+外耳炎又發,版型畫好就沒動過了,不知道還會躺多久....

IMG_3647  
但是這麼簡單的作業很不符合我家人的使用需求。所以我決定加上拉鏈口布,但是一般拉鏈口布不適合這個包款,所以我很勤奮的第一次車全包式拉鏈口布,挑戰一次就上手。我現在都追求輕盈的包包,所以討厭繁複的燙襯,只要表布夠厚,連薄襯我都不想燙...不用說是兩層厚襯,這種帆布我連一層薄襯都不想燙。完全追求減重XD。
不燙襯做起來很快,所以覺得很空虛,就想說加個拉鏈口袋,外袋一個沒車過的水壺袋好了,結果水壺袋的鬆緊帶好像太長了...

IMG_3648 

4f66ce4ffb89af3943eec19c03d12f60  
加了太多東西,所以做起來當然就不是一小時這麼好康。又為了要追求輕盈的包體這件事情,五金配件當然也不能太多,原型是用龍蝦扣來做兩用的背帶,我想省略龍蝦扣,所以改做了一個外袋收納長背帶。背帶我真得花了好多心思想,要怎樣把白色的背包帶弄得好看一點,以免太容易髒掉。又因為2.5CM的帶寬其實不是那麼好背,但買了也是要消耗完畢才可以補新貨,所以就卯起來用,為了補足寬度,下方墊了一條水玉布條,上方又做了一條裝飾條,非常不惜成本搞剛。

做這個作業是為了要鞭策某人,快快做出來這個他說他好想要做的包,所以瘋狂加了很多不同的元素。車子不夠力的,某些地方容易有車不過去的危機。燙襯得容易死在口布,我不燙襯都快要車不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