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就又貼一篇,純粹是我上周做amy Butler的作業做到卡關,但我有趁轟胎天做了新作業自學新技巧,只是還沒拍照..

 

21110010936015_648   

圖片來源:賣家的賣場


這台機器居然搶先其它東西,現在高掛在本人Wish List上第一名(因為沒有腦公,當然就沒有好人會送,要自己掙啊)。乃是因為我本來信誓旦旦不想碰洋裁的人,可能周期性情緒轉折,我非常的想挑戰日式生活洋裁。都嘛是因為太常看摩西拉,他做洋裁看起來超吸引人的,腦波弱的千萬不要點啊啊啊。想要做好洋裁,拷客機為必備武器之首,不買也可以啦,就是要出門花錢找人拷克,差不多拷個兩件one piece要100新台票。縫紉機拷克功能非常之兩光&沒效&難用。我常常晚上下班才在做作業,當然很不想出門找人拷克。這台號稱簡單台灣機的,看起來好經濟實惠喔~

對我來說,生活手作其實很有魅力,我是不喜歡每天每天只做包,然後期待包包可以高價賣出,這年頭啊,死老百姓緊縮消費的多,不多人能夠砸大筆金錢來買這些非必需用品。原本我以為我會離洋裁遠遠的,但其實虹旗袍的老板說得也不無道理,只做一樣東西,很容易膩。傳統拼布有許多繁複的技巧,但是應用到生活上,需要花很多的心思&時間。簡易類的包包也可以搞出很多技巧很多新花樣,但是天天做包包做被子嗎?用不完溜,到最後,主意很容易打到生活洋裁上。我說的生活洋裁, 就是日系雜誌給的紙型變化,沒有傳統立裁洋裁門檻,標榜初學者也能輕鬆入門的一塊知識區域。

雖然據說好兄弟的馬力比較強,拷厚布比較有力。不過我大抵也不會想拷帆布兩層,所以沒差,便宜好用的台製看起來貌似很好用,整套連同特殊壓布腳一起打包,都比好兄弟的便宜六千以上。好兄弟啊好兄弟,你這麼貴到底是在逼死誰~~~~~~~~~(拭淚)。是說我的縫紉機也不是市占率超高的好兄弟,我大概跟好兄弟很無緣,沒管道拿到超低價的好兄弟,自然就絕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