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次可以沿用上回的搬家公司的,據說上回搬的不錯價格又合理。但幾年後的現在,人事依舊,態度全非。總共估計約2台3噸半的車型+吊車(透天四樓搬到有電梯的地方,同一區2公里內),要價9000。回家後台台轉述說她不太滿意這次的態度,我輕輕的嘆息說等我吃飽我再去辜狗一下其他廠商吧。對於我們這種靠電腦過日子的人來說,沒有電話黃簿不會死(事實上現在還有這東西嗎?挖恩災~~~),但沒有辜狗就會很慘,沒有辜狗,人生是黑白的...我不喜歡用錢虎搜尋網頁


一樣,我也是火速估狗約了四間來估價。崔媽媽上面找兩間,剩下的隨便撈。
最後我用的是在BBH上有媽媽們強力推薦的...
BBH不是我平常會去的網站,都是因為估狗大神才會找到它。因為我忍受不了充斥著注音文的世界.....這個先生真的是好勤奮工作啊,約好"早上八點"要來看要搬的物品狀況
不好意思,早上八點我還沒有起床,麻煩請找台台報到...小姐我早睡晚起....
我們家的分工是這樣的,廠商我找&我負責談價格,顏色細節預約看東看西的請找台台。我忙著尋找下一個倒楣鬼廠商
我瘋狂約了四間通通去找台台報到,報價都落在8-9K。超過一萬的就不用提了
同樣都是有吊車+工人這樣,搬到好的服務。
這間給我7500的價格,他預估是2-3台3.5噸車型啦,但我喵了一下我家的物品,我專業的眼光看來應該是2台3.5噸車型滿滿可以收工。所以我就劃掉尾數,大家就不囉嗦的簽約約時間。要注意的是,物品堆疊高度是與車頭等高,所以不是那種隨便你疊多高的估計方式喔。


當天早上飄著雨,搬家公司還打來問要按計畫搬嗎? 當然搬~
這間搬家算是平價中又細心的了,因為外頭飄著雨,就算物品從吊車上卸下來蓋雨遮,也多少難免會在等待吊車卸下的時候淋到雨,所以像我已經打包完畢的電腦螢幕 /電視這種電器,他們就最後才吊下去,一下樓,吊車司機就立刻拿到副駕駛座擺放,避免高貴電器受損,這點我非常假意。該固定的都有固定好,實在沒什麼好擔 心的。也會互相提醒注意物品安全,以價格和服務品質來看,很令人放心。不管哪間搬家公司,需要特別小心的物品都要提醒搬家時再度提醒搬家工人,才不會落的溝通不良物品有大量損傷。我是不認為搬家的過程能絲毫無損,畢竟我不是找要價兩三萬的高價精緻搬家公司,我一切自己打包裝箱固定,但比起某些小型搬家個人 戶,連固定桌子抽屜這種事情都不注意的(我真的親眼見識過),這種雖然貴了一點,但讓人比較放心,溝通的過程中也很良好,不會沒事亂喊價加價,我最討厭身在台灣卻彷彿在跟一些很愛隨意亂喊價的國家一樣,沒事就靠北亂加價的廠商又講不出道理來的,絕對被我打入超級黑名單,我只要好配合不囉嗦反應快又負責的廠商,這些廠商也都沒給 我錢沒給我其它的,純粹是我用過了覺得還不錯,放在網海中,去幫助下一個有需要的人,我們也常常接受到這樣的幫助,廠商生意好,自然他有他自己回饋社會的 方式,人人有飯吃,社會才不會一天到晚烏煙瘴氣的。要是真有人覺得不好,過沒多久也反映在網路上,就讓有需要的人自己去評價,成也網路敗也網路的廠商也不 在少數,消費者心中自有一把尺衡量,我的曬衣架就是網路上一堆人裝,結果我跟他講電話講到想翻桌的,立刻打給競爭對手,喵的競爭對手安耐曬光電話溝通就好很多....不過我買的那間廠商不是我挑的!!!售前一個樣,售後一個樣的廠商我最討厭!以後我會乖乖去找安耐曬評估....。那時候我倆美送到想直接退貨,都打算損失自付,寧可掏錢請安耐曬來裝新的...。

 

店家資訊:

吉旺搬家公司

TE:07-7226155

Contact:蘇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