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溫老木選了一個黃色的廚房,而這個廚房做的讓我們很滿意,也就讓我很不想用一個一般的垃圾桶。先前我在日本街頭,就有看見這種雜貨風的垃圾桶,感覺很棒,只是一來不便宜,二來我知道它很重(金屬的,應該是鐵的成分佔多數),而我也沒有任何想買垃圾筒扛回台灣的想法。某天我又在淘寶找貨,原本我有找到這款垃圾桶,但我覺得略貴了些。反正就是變換關鍵字找,後來還真讓我找到了個便宜多了的廠商,因為他包大陸境內快遞。這種金屬垃圾桶會貴在境內運費的部份(重量&材積要注意),所以包快顯的便宜許多。要不然別間賣單個12L的含大陸境內快遞費買起來大約要130RMB,好貴。

IMG_2942.jpg 

(橘色拍偏了,然後懶得重拍,這是剛搬家後抓出來拍的)

台灣我有看過拍賣上有藍色的,但只有藍色方形的(偷偷的說,價格對我來說很可怕)。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4*5L+1*12L廚房用。運送的包裝很不OK,以至於 12L的運送過程中有破損,1個5L底座也是斷裂。去年大陸國慶長假過後,我跟賣家協商,賣家很優秀的直接說他會負責,會重新發給我,至於包裝也會改善,請我等候他們新訂的泡沫箱,他們一定會負責的。我急用就先拿原本瑕疵的來用了。價格上並不會比特X屋裡面那種5L金屬的還貴。賣家有特價的話,買起來頗划算, 就是國際運費貴了些。要注意跟賣家要外包裝尺寸,去算有沒有材積重量,一些快遞會收材積重(當材積>實際重量,以材積重計費)。材積算法:長*寬* 高CM/6000(用/5000去算的快遞也太昂貴,DXL是/5000,一般小快遞多半比照空運規定是/6000計,最好先確認會不會有材積喔)。我慣用的快遞沒收,但光4*5L+1*12L,差不多有12KGS。賣家很好,價格也很優秀,就是包裝我等他改進。用空運不用海運的原因在於:海運有最低運費限制,所以不是買超多個的就不用囉唆去走海運了,空運運一運比較快。而且這東西的包裝不好,怕壓,走海運來肯定會很慘,如果你知道貨櫃裡怎麼疊貨,你不會想用這個方式的。買一兩個的空運運一運就好。
後來我收到補發的了,說實話包裝還是很悽涼,多少有壓傷,不過不影響使用,就這樣過了。因為國際運費也不便宜。

買完後幾個月吧,有天去夢時代逛街,在地下一樓的生活工場有發現有方形其他顏色,圓形好像還是沒看見,也許台灣拍賣OR店家會開始有,懶得&不會用淘寶的,可以在台灣買...

這間買越多越便宜,我一口氣買五個,每個空間都各有一個,喊價喊得很愉快。小的是5L,大的是12,我本來要買20,發現太巨大.........

我在這裡買:宜品家居生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