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挑熱水器,我們在林內跟櫻花間猶豫不決,以前我都用櫻花的,有安檢,加上使用多年沒什麼問題,叫修服務也不錯。但後來貌似比較多人都有中標還怎樣的, 但我當初實在是擠不出時間好好看資料了,只想挑一台數位恆溫的瓦斯熱水器來使用,只好把決定用哪個品牌交給了我阿寄去決定,我阿記說他很乖的去了 01跟BBH統計,發現男人跟女人關注的點大不同,男人很在乎各項數據的表現,女人多半只在乎有沒有很容易出現故障&外型,最終統計票數居然差不多。我買家電用品只在乎東西會不會買來三個月就連連故障,我不是很在乎那些鬼數據,因為我看不懂居多.....所以後來決定買便宜一點的櫻花SH- 1663(林內同功能的比較貴)。幫我做廚具的Vivian幫我一起訂的,反正價錢很漂亮,不需要去找巷子口瓦斯行只來裝一台熱水器,搞不好人家還很不 屑...現代人做生意的fu很難抓。生意太小不接,生意太大又嫌東嫌西嫌顧客煩等等的。

小花花來安裝的那天,其實我覺得裝的很潦草,因為數位恆溫熱水器得插電,我得另外找水電來接插座。如果你本來裝熱水器的陽台沒有電源插座,小花花的安裝人員是不會幫你裝 的,但巷子口的瓦斯行老闆如果同時有水電證照,巷子口瓦斯行老闆會一起搞定,有沒有多收錢就看人了(我以前遇上的都是ALL-IN通包),當然這種東西找水電的裝也可以,我的水電師傅就說他可以裝比較便宜的,恩歌我不知道我哪時候需要叫修,像這種時候小花花啦阿內啦都很好搞定。也就是說小花花當天來呢,只把熱水器掛上去,三條管子接一接,排氣管安裝上去,就走了。他叫我找水電來接插座,我就從善如流的找水電來。我安裝前就知道需要插座,我陽台沒有,但我有個燈,可以從燈拉線下來這招我懂(但我不會),只是我一開始有天真的以為小花花會裝啦,事實證明是我癡心妄想


隔天水電先生來接插座,水電先生告訴我,小花花沒有換掉舊的三角凡爾喔~。為了怕誤會了小花花的SOP,我還特別去翻出小花花給的說明書,果然找到了有附三角凡爾的這段話。
這種小問題呢,我要是還需要去找幫我訂貨的Vivian,那吾厝猛獸動物園招牌就可以改成波絲貓柵欄算了。
立刻拿起電話撥打小花花控巴控控,不枉費我堅持兩大品牌,控巴控控效率很好假日也有上班,沒有訂單編號OR經銷商資料沒差,我一樣叫他用別種搜尋資料庫方式(資料庫可以多條件搜尋,不要唬爛以為我不知道),幫我查出了是誰來裝機的,承諾會請裝機人員聯繫我。不久我就接到電話啦,約好隔天來換三角凡爾。電話中好客氣捏~


其實,若不是我找水電先生來,我真的不會去閱讀那本說明書,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專業的安裝完,可以用就好了,誰會去翻那一本...(最少我不會)
我想小花花安裝人員的心裡一定很X,不好意思齁,是你叫我去找水電來接插座的啊,誰讓我的水電先生人這麼好有提醒我,你收了我的安裝費還想偷懶不裝三角凡爾,那還收什麼安裝費啊!!
隔日小花花來,態度一反前兩日下巴朝天的樣子,客客氣氣的乖乖去關水裝好三角凡爾,還解釋說,因為很多人拆了三角凡爾反而容易漏水,所以他們常常都不換啦。 當然,你現在不換,過一兩年是我要砸錢請水電來換,你們不但可以留下新三角凡爾還省工夫,真一舉兩得齁。還教我清理浴室水龍頭,唉唷~~~怎不見上周服務就有這麼好,當天我心裡有暗自不爽,但我想我又忙又肚子餓火山引爆點會很低,只好快點出門買食物回來填飽肚子降火氣。結果被抓包齁,那就不要怪我叫你們回來收尾,要知道有服務好的控巴控控就要好好用,這可能是小品牌可能無法提供的,我不算有很重的品牌迷思,但我很重視售後服務。所以啊~我特別指出了三角凡爾的名稱,有興趣的請洽估狗看圖,下次可以對照一下箱子裡頭說明書有沒有附,"親切"的提醒一下安裝人員要記得更換。我沒有產地迷思,所以這台產地哪裡我完全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