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某店的帆布做的上班垃圾包髒了..秉持著髒了就做新的原則,所以我認真的做了很想做的江面旨美的作業。

沒有紅帆布,就拿了一塊紫紅色的,這不是我最愛的變態紫(深紫色),但看在布料剛好夠用的面子上,還是拿來做吧。

我覺得日台這類書籍常常編輯的很隨便,做法都不知道有沒有試做過...我改了幾個做法,像是包底夾車鬆緊帶的方式、我用了跟書上不一樣但是簡單很多的作法,我懶...

IMG_3629 

袋口原本的設計是打顆磁扣,我阿撒布魯的垃圾很多,不想耀東掉西落的,加上那個口布我看得很不順,直接拿來改成拉鍊。尺寸都不用改,加車一條拉鍊就好。

 

IMG_3630

  裡面本來沒裁斷的內袋兩個,我也把底部裁斷,免得我撈垃圾撈很久...

 

參考作業:馬上想作‧想背的手工手作布包

 

同場加映一個好簡單的和風包包。這個變化包型還真的很常出現在日書上。

用的是麗江布,做來實驗打版用的,所以選布不太用心,一塊到底。這是買布送的講義,上面尺寸標得很亂我眼睛痛不想看XD。放心,不是台灣的賣家送的...

不同布料做起來有不同風情,我懶得研究上面的尺寸,加上我只有50CM的布,不想找了,就自己看圖說故事畫一個差不多的版型。做起來馬戲長得很像,這個版型畫小畫大都可以,很好畫很好做...

袋口隨便弄個磁扣,實驗作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