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示直接連結圖片來源:Kinies)

我踏進家政咖的世界,很大一個原因是被台灣莫名其妙的訂價嚇到。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台灣對於手作商品的訂價,幾近於無價之寶。但常常讓我覺得跟物價水準相差太大。但了無新意的演出,是創意市集沒落的一大原因。
不過,網路無國界,真好。現在要國際網購也不是很難的事情,就當紀錄吧,把隨意看到有不錯的商品,就分享出來看看。
Etsy是我最近開始看的東西,照片很多都很好看,手作的類型也很豐富。最近好像很多人連進去看那篇談台南帆布包的文章&我都不知道到底誰有轉貼,那就先來一個帆布篇吧,西西西。其實我不是只看BAG,我還看到很多有趣的配件,非常有趣,看心情&時間貼好了。
http://www.etsy.com/shop/Kinies
這間店看起來位在馬來西亞,把幾個包型發揮到淋漓盡致,利用幾個款式變出好幾個花樣,搭配不同色的車線,很考驗製作水準,但兩用的設計,很適合日常使用。價格很可愛,照上面寫的,含國際運費也不過才USD70,比起隨便喵到一個日本八號帆布做的包款,我個人覺得實用度高,包款好看也亮眼,而且價格不貴,好入手。有專櫃的fu,卻不用花上這麼昂貴的價格,要撞包的機率也很低,除非大家看到都立刻下單,黑悉謀蝦顆玲ㄟ代誌。我知道台灣很多打材料包的,隨便打個比這簡單很多的,都有這個價,所以對比之下,更顯其價合理。不確定帆布種類,但看狀況應該有台灣酒袋布的水準。我沒買過不要來問我品質,純粹是看了覺得有趣&價格合理貼上來,有興趣的買來歡迎分享一下心得啊~

不用來問我怎麼買...我沒這麼勤勞&最近windows 7的部分網路設定整死我了我很累...。網路有教學不妨可以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