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刊一下,大概人家都以為我只是嘴巴說說,我不是只會車門簾那種一直線啊。畢竟我有了新車車,謝謝好心又美麗的顏小姐割愛~我了解兩隻小鬼難纏。

IMG_2961.jpg 

(我非常懶得拍照,所以都隨便拍拍)

 

我量尺寸向來有點隨意,這個距離抓得很隨便,上下層隔的有開了點。因為遙控很多支,有的尺寸都不太一樣。我特地從布車翻出同一系列的動物布料耶,這系列只買三塊好像有點少,我最喜歡下面的小熊,現在應該也找不到了…。其實IKEA有類似的商品,但只有黑色,很不美麗。

背布我隨便配的,真的是我做的…我不是天天只會網購的沒路用咖小啊~。其實我做過這種掛袋,掛在電腦桌旁當雜物袋&筆袋,因為電腦桌太小了,掛袋不佔空間很方便,做起來也不難。

來我家幫忙弄工作的各位小精靈看我彷彿都像是什麼都不會的北七,上次來幫我拉網路線的小精靈,我不過一轉個身去找條網路線,他就變出個掃把,我有點傻眼那哪裡來的,因為我不知道要收到哪去…他用一種看北七的眼神看我!!他說:「這你家耶!」

我都用吸塵器的不可以喔!掃把我沒在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