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壞心情也許是報復我前陣子在死線前,拼命壓榨眾廠商&施工人員的逆襲,讓我搬家以後整理到一半,勉強可見人後就不想整理了,一直都在逃避中。而我又很討厭有事情懸宕未解決,那個網路線拉線到現在快一個月還不能收尾,一陀線放在那邊我看了心情更差,要不是我沒工具(當然也不想買, 我可不想做這麼多白工),我真的想自己拉算了。已經在找新廠商來收尾,當然手機電話簿裡還有很多人可以幫我介紹廠商(但我在想他們接到我電話可能很不情願安捏),或者誰誰誰要介紹高雄區域有施作網路工程的給我,歡迎通知我~

一路以來算很順暢,多數都在我自己設定的死線以前解決,除了一些收尾的東西。自己找的廠商還會氣死自己,那就是自作孽啊。除了某個升降曬衣架廠商,讓我倆後悔萬分選了這間,並且連看到都不太願意。再來就是快讓我發飆(其實已經飆完了)的網路線工程。其他廠商都是好人,沒什麼需要催促,也不需要監什麼工,時間到了就跟小精靈一樣自己去搞定,有講的有標示的有拜託的都幫我做好(為什麼我的生活圈都沒有這種小精靈?)。找到好的廠商上天堂,爛的廠商讓人恨。偏偏我字典裡的耐性又微乎其微,大概字體只有2的大小,這種個性總是逼死我自己。當然也是我自作孽啦,明知道這段時間忙到會死人的,偏偏我又去上課,好端端的週日就沒了。我看我還是快點找新廠商來收尾,並且衝去買個助燙劑, 回來燙布,做好之前手癢買的可愛紙型轉移注意力好了。希望天氣快點冷一點讓我降溫....為什麼對面的天天都騙你就是沒賣助燙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