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是個窗簾桿我都要開篇新文,因為一開始金美送啊,既然後來遇到好廠商幹麻不要造福別人一下,在茫茫網海也搜的到資訊。

其實本來我是想拜託鋁窗師傅順便幫我裝窗簾桿啦,但是後來我怕他們裝的不夠完美,所以我就想說還是花點錢給專業的安裝,因為我沒工具,也怕裝的不好,最後累死的只是自己,安裝費用不是很貴,乾脆讓他們安裝省事。

一開始我接洽的,是某間在拍賣商品裡說自己評價很高的廠商,第一次去店面看軌道的時候,感覺還ok。之後要確認天架或者壁架的細節時,問題就開始出現了。廠商說他們軌道都是從工廠統一發出來,架子也是。所以沒有辦法帶好天架&壁架,到現場才選擇安裝方式。只能由消費者決定。

我考慮的是,就是因為要改裝雙軌,不確定是否要調整改用天架或者壁架,我才會花錢請你們安裝。如果是他說的這樣,那跟我自己去租借工具回來安裝有什麼差異?更不用說,讓我很懷疑的是,天架/壁架這種東西,屬於常用品,告訴我一間展示店裡沒有這些東西,就很像跟我說機車行裡沒有火星塞的那種感覺是一樣的。後來我真的覺的隨意下訂很不保險,萬一我估計錯誤,豈不是自找麻煩。而我若如此專業,我又何需藉助店家力量來安裝,小型震動式起子機我也不是拿不動。原本要拍照給他看請他確認狀況,後來愈發覺得不需要如此,寧可貴一點,我也要換廠商。反正是他在電話中跟我說,請我另請高明。原來要請他們決定壁架還天架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筆記)。

所以掛斷電話我就立刻拜請辜狗大神撈了別間廠商,光電話的接洽我就覺得態度很好。報價不僅和前一間相同,也很實惠。(我有問過其他路邊的窗簾行,總價都貴上好幾百)重點是唐先生電話中表示:他想先勘查場地,再決定安裝方式。我原本怕小工作勞煩別人多看一次場地太過划不來,但唐先生表示沒關係。勘察的時候,唐先生建議我盡量安裝在壁面,日後若要拆除,僅需修補牆面。若是為了美觀塞在木製門框裡, 之後移除造成的洞較難修補。我覺得這樣也挺有道理,就採納唐先生的建議,不囉唆立刻下訂約好施工時間。之後來安裝,唐先生花了近一小時,才把兩支窗簾桿&兩個隔間簾桿安裝完畢。事實上他也安裝的很好,因為我有一窗窗戶改過,所以變成原本壁架的位置就歪了,唐先生請我讓他修正那個架子的位置,他會幫我把壁面補土補好。服務好優秀,一點也不覺得一千六的工作是小工作,一樣認真對待,每一支桿子都小心安裝,每一窗都仔細丈量。而且我另外諮詢了窗簾的價錢,也比一般路上的窗簾店家優惠很多(我隨便找一窗跟XX家比,一大落地窗差價可以將近一千,同價位的布料),絲毫不會比某間號稱評價很高價格低廉的差。若是有窗簾裝潢上的需求,不妨可以參考看看。我喜歡店家不因工作小而態度差或拒接,整個諮詢安裝的過程也都非常客氣且完善,大高雄區域有需要的不妨詢問看看。我個人是很滿意,畢竟我不用被所謂評價很高的惹的一肚子火啊~~~評價對我來說又不能吃,也無法折價


店家資訊:
陞富空間設計
TEL:07-3756520
0986-303338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