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推薦mon chou chou的堂島ロール,不外乎就是吃起來好美味,不膩口。身為一個腦波很弱的患者,沒理由不順便購入。而且講難聽點,這段期間內東京裡一狗票店面都在賣蛋糕捲,簡直就像是蛋塔熱潮一樣,走到哪都是蛋糕捲蛋糕捲的疲勞轟炸,若短期間內蛋糕捲泡沫破掉,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堂島ロール據說要排隊,排隊對我這種史給九密集的人來說,是一種極度浪費時間的行為。 不過東京部分櫃點有提供電話預約的服務,雖然我不會講日文,不過我在很短的準備時間內用了密技預約,而且那時候震後旅客稀少,沒預約去了澀谷的東急百貨本店櫃點,其實不用排隊也買的到。所以我們就輕而易舉的在澀谷大採買&拎回了堂島ロール。

(但是現在我就不知道了喔…事先預約總是保險)


看到這麼大一圈奶油,其實我心裡很害怕。一來我怕甜,二來我怕油膩。我害怕奶油在喉嚨裡卡住的感覺。所以回旅館後,先切一小塊下來嚐口味,深怕又像白らら一樣的不合口。
所幸這次感覺很美好,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蛋糕體,濕潤綿密而不死甜,也不會過乾難以入口,有濃厚的蛋香。體積龐大的奶油意外的沒有濃厚感,也不油膩,濕潤帶有淡淡甜味,一種輕柔的口感,搭配著蛋糕體非常完美。

如果要排隊一小時才能入手,我肯定直接放棄。若能先預約直接順路取貨,推薦可以一嚐。(我個人厭惡排隊)
Mon Chou chou官網:http://mon-chouchou.com/index.html 可點入各家分店看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