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很可愛,但是很舊)

認真的說,其實這次五天的行程都蠻打混也頹廢。並沒有很多的景點,大多數都是吃吃喝喝買買這樣。雖然我是歪嘴雞,不過我不太有非吃不可的食物,多半還是很隨意的買買停停。五月的東京沒什麼特別的花可賞,紫藤開完了,紫陽花還沒開,說來總是有些空虛,只好用購物來彌補(大誤)。

我沒去過週週皆有市場的大井競馬場停車場這個場地。據網路上的資料顯示,也是屬於大型的跳蚤市場場地。而這個地方我也很陌生,又可以順便搭到モノレール,那就去逛逛看有什麼貨。

モノレール屬於私鐵,票價有些昂貴。但我個人覺得在順便一搭的情況下很值得。因為沿途經過京濱運河的風景很漂亮,日光正好,灑在河面上,河岸上看起來一片綠油油,岸邊有櫻花樹(吧),櫻花季的時候應該也很熱鬧。搭車的過程讓心情變的無比美麗,這是意外的收穫。

(車窗外的世界)

花了錢就是為了要省下走路的體力&時間,搭到了大井競馬場前站下車,跟著人潮走就差不多了。我喜歡早些來跳蚤市場尋寶,再往其他地方去補貨,雖然可 能沒那麼便宜,但可以挑的東西比較多。大井競馬場停車場這個場地不錯,有遮蔽,所以不會直接曝曬在大太陽下,對於吸血鬼體質來說,或是很怕曬黑的美女俊男們,算是一個很好的戶外逛街場所。

(場地像這樣,怕熱的不用擔心)

大井競馬場的商品非常多元,比較適合全家購物,若是型男潮女想挖寶的,比較適合去明治公園。這裡有一些 生活用品價錢很好,攤販比較多元。服飾類不那麼青春,但用心挖也有好貨。才一進場,拖油瓶立刻蹲在某攤美妝前挖寶,我喵了一眼都是新品,還有一成堆的防曬,我想了一下也跟著蹲在地上瞄瞄有啥。有panasonic的攜帶式電動牙刷(錢虎購物剛特價999,這邊兩千羊,但想了想我也沒在用,乖乖放回去)。 安耐曬最新款粉紅瓶買大送小金瓶SET組,1500羊,唉唷,這個我有點興趣呢。還好不是曝曬在陽光下,想想應該無妨也就拎了一組隨便用,結帳的時候老闆 娘只算我1400。我家那個瘋狂買了300的專科防曬,一組安耐曬,一組kanebo咖啡豆粉餅(反正也是一千多這種數字),一條300的美禪(恨,只有 一條,我當天下午弄丟了一條美禪,這條我沒買到)。一堆堆的開架眼影也有,可惜沒我愛的VISEE,MJ也沒我想買的顏色,大概都七百日幣左右,蠻多女生在挑貨結帳的,開場買氣堪稱全場最熱烈。

這裡大概可以逛上一個多小時,大人小孩皆開心。我後來買了一條ralph lauren的大手帕,一條超級大絲巾,兩者五百羊。一隻小懶熊一百,可惜沒我要的大隻懶熊。生活用品如摩卡壺等等等的很多,還有貝印專區,刀鍋一應俱全,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雖然人生沒有這麼多早知道,但要是我知道我後來會逐漸轉型成為家政咖,我會好好看一下貝印攤的XD。

大概是這種全家皆宜的攤位啦,要青春年少美麗的,我個人還是建議往明治公園去,雖然周周主辦單位不同,不過都還是年輕人擺攤居多。我為了怕我買的不夠舒爽,所以我特地安排在千駄ヶ谷轉車準備去吉祥寺,想說買不夠的話要硬擠時間在明治公園撈貨,順便轉車,購物龜毛狂的堅持。

後來我倆真的買不過癮,所以又順道噴去了明治公園。買了一隻100的超大懶熊(頭頂還有小雞作伴),賣家說我為什麼不順便把懶熊的朋友們帶走呢,三隻算我兩百就好啦。遺憾的是,不夠大隻~~~(但大家都說我幹麻不買XD)。我床太滿了擠不下好嗎,我要大的!!大的!!

這次沒有遇上景品玩偶攤,不知道是不是早早就賣完回家了(心裡在哭泣),所以我就無可無不可的亂逛,衣服蠻便宜的,但剛好沒我想要的,逛到一攤有明信片的, 覺得很可愛,買了一套才....100(太多張寫不完的大概會被我下次帶去繼續寫吧)。買氣很旺,頭頂太陽也很大。整場沒有看見我心中想買的那隻ELMO,也沒有大白熊,唉,但多少還是有收穫,兩者類型差異就很大,明治公園來逛的以年輕族群為大宗。所以自認青春年少想來挖寶的,明治公園應該比較適合,小而美啊,交通費也不貴。我個人蠻喜歡週末早晨來場跳蚤市場之旅,再出門玩耍的,缺點就是有可能要帶著大堆戰利品繼續往下一站就是了。

PS:到跳蚤市場建議自備購物袋,這樣可以買的安心又放心,免得買太多還會漏掉戰利品。
每個人對於想買的商品有不一樣的看法,若是沒有什麼想購買的東西,逛起來會覺得失望&無趣,不是購物愛好者就不太需要去走這一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