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時間:2011/06/14

其實我電視有數位電視接收器,但先前我都懶得處理天線的問題。先前幫人在汐止找過訊號,覺得便宜天線收訊狀況不佳。前兩天上網找到個DIY天線(我就是被這個啟發的)→[教學]DIY數位電視天線 by d120000,原本躍躍欲試想來折個菱形玩玩,但考量到成品實在是好醜,醜的讓我難以忍受,上拍賣找了這個也是DIY天線改良版的回來用看看。剛開始接上線,扔到窗外只有八台 (在室內也是八台)。後來想破頭想不出家裡有沒有金屬餅乾盒,靈機一動黏到電視下方剛壞掉的電腦主機上(有磁鐵,可以直接吸在主機側板上,請忽略它有點髒,因為它是淺色而且它10歲了)),全部的台數 都GET!!!收訊比另外一種單支的便宜天線好多了,而且價格也不貴。

雙菱形長這樣,那個電線盒背後有磁鐵,所以可以吸在金屬物品上。

IMG_2818.jpg

17+1全GET,但天線不能被桌子擋住,訊號不好就重掃一次台。

IMG_2819.jpg  
 
美觀度上,其實也不好看,但比起DIY當然美觀許多,而且要固定也方便。發貨速度算快,但賣家原先承諾週五發貨,延期到週六發貨也沒有告知,寄出也沒有告知物流編號供查詢,我直到取貨才發現貨沒有到。聯繫上我覺得很不OK。但台拍多數都這樣,只能習慣,還好賣家有提供電話,也有接電話。不然真的很有冒火的感覺。但如果你很有DIY精神也不怕醜,想要經濟型的,也可以參照那篇DIY文章啦,畢竟很多人都有成功…

但整體來說仍然是推薦購買的,若收訊不良可以加上金屬板材增加收訊,便宜好用。

想買的到露天,用標題當關鍵字搜尋就可以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