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以後把這系列文章定調為淘寶買什麼之OOXX好了。

T1uhFWXiXfXXXPdfQ1_040855.jpg_310x310.jpg  

 

會買這個手機前殼其實也不是我計畫之內,是因為姪子摔壞了他手機,螢幕外觀出現很明顯的裂痕,適逢我正巧要去東京大開殺戒購物行,實在沒空搞他的手機,就擱著等我回來才處理。正盧著上震的老闆介紹個人來處理便宜手機螢幕時,那先生人很好的提醒,是鏡面裂掉還是液晶螢幕也裂了?我才想起來這支便宜軍人手機(無照相功能),單機價1200有找的手機可以換殼,暴力的拆開前面板檢查,結果主機板壞了不能開機,當然也無法得知液晶螢幕有無受損。扔回原廠修理,請原廠順便檢查是鏡面壞掉還是連同液晶都有受損。

這種手機殼在淘寶上很多,鍵入品牌名稱和型號就有一堆,品牌名稱建議用中文,這類商品,大陸習慣使用中文品牌名稱來當商品關鍵字。上圖是賣家的圖片,不附連結,但圖片有線索了,有興趣的自己連去找吧。

後來原廠修好了主機板,報價鏡面費用為450新台幣。450,一個小小的壓克力鏡面。身為一個寶咖咖,自然很快速的敲下關鍵字,這些手機材料多在廣州一帶,但我沒什麼廣州貨,所以還是弄到了上海來集貨發出。
手機鏡面10元人民幣,運費10元,加上攤提的國際運費,絕對150新台幣有找。
至 於實品呢,非常好裝上去,一點也不會卡東卡西的,堪稱物美價廉。發貨前還備註請賣家包裝妥當,賣家找了個小盒包裝,重量不重,但貨品穩當,非常划算。省下 來的三百呢,還可以買件衣服穿呢。不是我不支持原廠,是收費太過高昂,這個收費我就直接買支新手機了,設計太薄的鏡面,裂了還得花大錢,對消費者可划不來。

不是我不給台拍機會,而是台拍就算有賣殼,那殼還不帶鏡面的,有什麼用啊!!!所以,我繼續當個寶咖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