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通常飾品類分為幾大類
A:義鳥貨,韓版飾品
基本上歸為同一類。多半使用韓國官網圖片,所以一樣東西單價多半才值一塊兩塊左右,很便宜。但收到的商品有可能跟圖片完全兜不起來。這是沒有實拍圖片的風險,只能盡量從評價上去觀察品質是否ok。這種商品在台灣的市價,大致上就是路邊攤 100元以下的價值。鑚不太閃,可能有掉鑚的狀況,戴幾次鍊子就嚴重氧化褪色,壽命約一季。

官網圖官網圖還是官網圖,反正看來看去即使不同的店家都嘛都同一張,但貨有沒有一樣就很難說了。

5.jpg

6.jpg  

說是說韓國飾品,但看價錢也知道是韓版啊。


義鳥貨也有實拍的賣場,價格當然會比沒有實拍圖的來的貴,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有實拍偶爾可以找到還不錯的貨。畢竟拍照修圖上刊,所耗費的時間很多,自然成本就高。

有些標榜非義鳥的好一點的貨色,信不信在個人,我還是建議評價要多看。一些標榜有品牌的伊X蓮娜等等等的仿品,我們在夜市也逛的到,碼全,鑚閃程度還可以。價格就稍微高了點,從20-100都可能。

9.jpg

10.jpg

8.jpg   

B:外貿飾品
所謂外貿飾品,原單飾品,多以歐美品牌居多,有些會給品牌名稱,有些馬賽克帶過。官網/實拍圖夾雜,價錢低廉,多半在3-20塊錢內。山東一帶的賣家比較多,價錢比較低。一些有真人實拍的大概都在上海,價錢就貴了一點。質感多半普通,但型多半蠻好看的。我買過手環20塊人民幣,東區路邊攤690,噓~不要說。下面幾張圖舉例之。畢竟,有實拍的就是成本高,愛買哪家請君自選。沒有實拍的店家貨量大,連尺寸都不量的,基本上買的時候風險有比較大,不過當成風險貼水我個人蠻可以接受啦。

1.jpg

2.jpg

3.jpg

4.jpg  

C:正韓國進口飾品
有些有實拍,但比例上仍然不多。多半也採用官網圖片,我個人覺得風險很大,因為韓國官網圖片隨便看起來都很美,但常常收到不是這麼一回事。買起來價位也跟台灣差不多,不需要冒這個險網路購買(是的,我不建議購買)。不如在台灣逛街看實品來的實在,而且通常也不會比較貴。(親愛的攤商,我並沒有一直鼓吹大家不要逛街購物喔)

7.jpg  

總結:幾塊錢的飾品就別想這麼多了,十塊錢以下想要又好又美鑚又閃的跟台灣590的一樣,那是不可能的,但買些季節性商品倒也無妨。十塊錢以上的大腸髮圈,偶爾可以找到一些美的很的商品,路邊攤可能開價都是190以上。

之前逛到一家「上鋪_這世界全是美」,我覺得髮圈/髮夾質感還不錯,同質性的還有「CIVET」,拿的貨風格有點像,有時候有相同品,但後來並沒有實際下手購買。(買的不夠多,就會覺得廣州送上海運費有點貴,就縮手了),我還在找一些路邊攤看的到的香蕉夾,可惜不夠多,目前只看到「彩虹般的微笑」品項還 OK。這部分我逛的少,若是有好店家也歡迎分享。

註:有店鋪名稱的,想逛該店家請直接進淘寶搜尋,不附店家網址。另,各圖片中多已有店家名稱關鍵字,有興趣請自行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