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1.JPG

Tins的普及度並不高,因為並不好買,而且試色照不多,得從日本那邊找。但TINS在亮片色系經營得很好,光澤感和亮片飽滿度真是一絕。

IMG_2386.JPG

Antique Chandelier這個顏色是個藕紫色,含有大量細碎銀白色亮片和金色珠光。其實和先前我買的Color club的Wild at heart Collection裡的Love 'Em, Leave 'Em有些相似,底色不同。不過對於指甲油愛好者,光底色不同就可以構成買的動力了啊哈哈。

這個底色很漂亮,是很氣質的藕紫色,我很少買這麼氣質的顏色,因為過沒多久我會膩,覺得太有氣質而對我太過平淡。但最起碼現在我還蠻喜歡的,顯白,而且很特別。畢竟Wild at heart Collection就是沒這個顏色啊。比起撒哈拉,我覺得這色很飽和,兩層就很飽滿,撒哈拉我覺得淡了點,而且有買Love 'Em, Leave 'Em,我覺得撒哈拉就不用買了,很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