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ollar.jpg

因為前陣子愛看Law and Order系列,但Law and Order的案情其實都很沉重,看久了都會想要換個心情。先前看了一些影集的劇情簡介,White Collar在待看名單中。有一天挑了第一集來看。
第一集的心得:哈哈哈,好瞎的劇情,這樣Neal Caffery就可以越獄喔,那prison break的帥哥逃的也太辛苦了一點。剩下四個月的刑期,因為他女友跟他說股拜,他就越獄了。當然是很快就被人抓包,所以才能繼續演下去啊。

後來呢,Neal Caffery就變成了犯罪顧問,協助FBI破一些高智慧型犯罪,也就是一個活動人型犯罪資料庫兼美術史資料庫,還要兼東兼西之騙術大集合吧。每一集就在一個又一個的案子中度過,順便找一下他女朋友,然後又被一陀亂七八糟的大陰謀包圍。跟HUMAN TARGET有一點很像的就是,他們常常變換身分的很隨便,然後很荒謬的就混進去,反正這是戲嘛,就是拿來娛樂用的。

劇情節奏輕快,案件都不難,沒什麼動刀動槍的大場面,甚至可以說很多時候也很瞎。但因為小白臉長的很有笑點,配角也很討喜。我推薦給我姐看的時候,我姐說:「你不覺得很瞎嗎?為了女人就越獄喔?」
我回她:「啊比這更瞎的human target我們都看了,這有更瞎嗎?」
她沉默了啊哈哈哈。

這部戲推薦給愛看這種傻笑型小白臉跟單元劇的朋友們。我個人覺得PETER他老婆EL演的很好,我很喜歡她和她的狗,但是這隻狗為什麼可以兩年如一的胖,這樣要換狗演員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