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51.JPG
在2010年12月於台灣上市的復古指彩系列,Nars推出了過往幾個經典色系重新發行。我唯一有興趣的就是MASH,珠光軍綠色。

IMG_2252.JPG

像這樣的軍綠色很不好找,多數都是已經停產的顏色。例如OPI的C90,或China Glaze的Cat's eye。我找了很久,都沒有滿意的,不是太深,就是太淺,不然就是買不到(捏碎滑鼠)。一些美國的開架品牌可能有,但下場可能也是停產。我曾看過一篇國外 BLOGGER的橄欖綠色系比較,有Maybelline和REVLON,台灣都買不到。

所以,即使這隻指甲油週年慶期間不打折,我又怕代買下單速度太慢搶不到,所以我就上市直奔櫃上領貨。

顏色真的很美,一個很漂亮的軍綠色,不會因為黑色加的太多變成墨綠色。珠光質地也很細緻。但我覺得NARS的持久度不挺好,容易剝落,算是最大的缺點。刷頭約莫和多數品牌一樣,對寬版刷頭有偏好的就可以不用看這個牌子了。

天冷有點貪懶,只擦了兩層,應該要三層才會比較飽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