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賞櫻之旅,由於賞櫻行程排的很密集,不想浪費時間在找尋一些想買的物品上,決心利用網購來達到8成的購物目標。上次已經分享過我的愛物KENWOOD,這回來分享一下雜貨文具篇。

JIGSAW購買的各式印章:
可愛度滿分的トトロ印章組,直徑很小,約僅一公分。適合用在手帳上,不過因為我個人沒有用手帳的習慣,我也是都隨便蓋。九顆一組,非常可愛,從大龍貓到灰塵精靈一網打盡。
這組在loft也買的到,不過沒有特價。印面還算清晰,可以蓋出清楚的圖案。我個人對於舉傘的龍貓圖案非常熱愛。

 IMG_2242.JPG

IMG_2243.JPG

這四顆是零買的,由於其他成組的印章我並沒有這麼喜歡,所以我選擇零散來買。當然loft也會有一些零散的,但花樣可能沒有這麼齊全。側邊有商品型號,直徑約兩公分。

IMG_2245.JPG

IMG_2246.JPG

IMG_2247.JPG

這家網店我個人不是很推薦,網路庫存庫量不準確,我下單了才來信說有商品缺貨,問我是否要修改訂單刪除缺貨的商品。當然只能說[好]啊。唯一的好處是,這家商店接受信用卡購買,省了一些事。

再者,我也不過就定了三組印章,四顆印章,這樣也漏發貨。我的小組的印章買了兩組,但只發送了一組。我真的很懶惰,也不顧及境內運費,直接選擇宅配方式寄送,這麼一丁點東西也漏發,隨之而來的交涉退款過程也有些辛苦,由於我本人的日文程度只是可以選購商品,但這種要交涉退款的過程對我來說簡直難如登天(除非對方可以閱讀英文MAIL,但除了amazon上的中國賣家,我還真沒遇過可以無順暢回我英文mail的商家)。一確認出貨單數量有兩點,但實際只收到一點的我,迫不得已下,我只能飛快的利用白金秘書,來完成這段交涉過程,非常感謝匯豐的白金秘書(揮揮手帕)。因為原先店家以為,我主張沒有收到貨物,但宅配單上顯示已簽收。事實上我是有收到貨物,但貨物短少。

我把相關一些訂購資料MAIL給白金秘書,白金祕書花了兩天,搞定這一切,確認對方會修改請款單,不久後我也收到修改過的請款單。白金秘書為了找到後面每天換飯店的我也煞費苦心,辛苦了~~~因為我早出晚歸,後幾天又天天換飯店,連房號都沒法給她,我只能給他我隔天會去的飯店的電話,請他用mail和我聯繫會比較好。白金秘書晚上遲遲見不到我回信心慌慌想結案,直接撥打我留下的飯店電話號碼來告訴我進度,我前腳剛從30分鐘火速覓食之旅歸來,踏進Hyatt Tokyo房門,電話後腳就來,巧合的讓我訝異,而且不是透過櫃檯轉接上來的,我對Hyatt Tokyo這點有點疑惑。我想我下次不會再跟這家購買了,搞不好他們也覺得外國客人好煩啊啊啊!這種時候讓我覺得帶小紅出門的一公斤,一點都沒有白費,舒服的在房間裡打電話,又不用擔心巨額電話帳單。

Wrapping Club:
印泥小朋友們
因為我很想要豌豆印泥,但其實一整組的我不是這麼需要,我想零散著買兩個有興趣的顏色就好。而包裝俱樂部剛好就是另一家我可以一網打盡的。豌豆印泥屬於水性印泥,顏色豐富且特別,售價低廉,很容易失手就多買。

IMG_2250.JPG

STAZON的油性印台
坦白說,這油性印台我沒這麼喜歡,很容易沾的太多,讓印案邊緣模糊,或者圖案不均勻,我還沒有找到上手的方式...比較起來我還是習慣用布用水性印泥。但這印台我買了兩色,好想哭泣。

STAZON的油性印台,專用於光滑表面,例如塑膠製品。
非常好用,黏性較高,用在塑膠製品上,或者塑膠袋,非常的漂亮且有質感。因為售價不低,我用的也不多,我只買了白色來搭配蕾絲印章使用。包裝俱樂部的折扣算是可以刷卡的店家裡很漂亮的,加上貨色齊全,想要大買特買的可以進去晃晃。
這家我再更早之前也買過一些印章,整體來說文具控應該也可以在這邊輕鬆款貨。只是要小心荷包會一口氣瘦太多。

黑色外殼的是透明印台,用在深色紙張上的。我並不常做紙張手作作品,所以我估計我用到的機率不高的情況下,我就買了個小的來玩。另外我還順手買了印章清潔液,清潔油性印台殘留比較快又有效率。

印出來的效果如下圖下,在牛皮紙上有一點浮水印的效果。

IMG_2241.JPG


以上這些商品在吉祥寺的一些手作店,文具店,loft,世界堂都可見。但齊全度就不一了。豌豆印泥多半為成組販售。STAZON的白色印台有陣子容易缺貨,但後來新玩具這麼多,我想應該也不難買。

紙膠帶們我就懶得拍了
在樂天上,我三次有兩次都跟RAISON STORE買紙膠帶,因為貨色齊全,補貨快速,很多花色可以單捲購買,最重要的是該店接受刷卡。也不是沒有其他貨色齊全度跟RAISON SOTRE一樣的,甚至還有更多他社商品的店家,但是那家店卻不接受刷卡付款,看得到買不到太痛苦了。

由於日本境內宅配費用比較貴的關係,所以通常我喜歡選貨色齊全的店家來選購,用總價來決定要不要在該店購買。我網購為的是省事,加上運費攤提下來,多半也沒有便宜到哪邊,但節省了逛街的時間就是了。

Raison Store紙膠帶頁面: http://item.rakuten.co.jp/raison-store/c/0000000169/
Wrapping Club:http://www.rakuten.co.jp/wrapping/
JIGSAW CLUB:http://www.rakuten.co.jp/jigsaw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