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單元劇控,超過三集有連貫劇情的美劇我都不喜歡看,我最愛一集一案的罪案類了。那種整季環繞在某個巨大陰謀的美劇,不是我的菜(因為我沒耐性等待那個鬼陰謀的結局)。

FOX電視台去年推出的Human Taregt,收視雖然不是特別亮眼,不過極具個人英雄主義的主題下,像我這種熱愛罪案影集的人就很容易買帳。雖說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不過網路說法都是:跟原著一點都不相同…我是建議當成全新影片來看好了。

主角Christopher Chance是一個為愛走天涯改邪歸正,致力拯救於那些陷入生死一線的人。劇中爆破/直昇機/跳樓/懸崖畫面多不勝數。相似點就是:人客兒都是女性(這樣才可以曖昧來曖昧去啊)

第一季劇情有幾集其實很薄弱,倒敘梗連玩了幾集讓人有點膩,就好像那同台的豪斯醫生,一些梗玩了5季,編劇不膩我都膩了。這部也險些沒有第二季。所幸FOX為了造福大家看英雄主義動作影集的福利,繼續出了第二季。

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原先第一季陽剛且陽春的搭檔陣容(三男。一個整天都在打打打的男一、一個超小隻但其實真的是個神經病,轉身立刻轟掉你腦袋瓜惦惦吃五碗公、一個前警察也是配合一下為愛走天涯的主角,下海幹起一些根本就是不合法律的事情…還要當掮客)

瞧,第一季海報都沒有女生的臉。第二季一口氣加了一老一少雙姝,擺脫不斷的倒敘梗,截至目前為止緊張度都不錯,45分鐘如果搞的不緊張那還要搞屁啊。

看美劇動作類絕對比日劇好太多了,動作勉強還不錯,即使用了很多攝影角度補足,但比起日劇腳踢沒三下壞蛋就趴了,連槍聲都超小,槍枝假的要死。美劇實在是華麗許多,直昇機/快艇,要什麼有什麼…

如果你不想用大腦,想看一下英雄保護主義的動作片放空一下,這部算是不錯的小品。神經病的舉動常常能惹人笑場,推薦在找不到獵物的時候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