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從年初想寫到現在了,閱讀前請注意,這是一篇幹意無限的文章!

 

 

 

我不明白,為什麼台灣的LIVE演出有九成都會在轉播螢幕畫面上上字幕?
上字幕要做啥?主辦單位們,你知道上字幕就會有多少人以為這是他的K歌大包廂嗎?
我今天是來欣賞在台上的人的演出,不是坐在前後左右隔壁美女大嬸小鬼管你什麼人K歌大會

這種狀況尤其容易發生在知名歌手的演出上。各位觀眾,可以請約束自己,在台上的人沒有把麥克風對到台下,請大家一同開口唱歌前,閉緊嘴巴好好欣賞台上用心的演出嗎?還是想K歌,請出門左轉立刻奔往各大KTV專店,絕對不會遭人白眼攻擊。

我想不單單只有我有這種苦惱,並且我也很不吝於呼喚工讀生來幫忙制止這樣的行為。(因為有的時候差了兩三排,呼喚工讀生會比較快)。楊乃文也曾經有這不爽,大家是來看她演出的,幹麻需要在螢幕上上字幕?->真的要替她按一萬個讚!

年初縱貫線回家演唱會,我正後方坐了一家四口,每一首歌都唱的很開心,每一首歌我也狠狠回頭瞪她並且告訴她「我買票是進來看縱貫線演唱會,不是來聽你唱歌的」,那台台居然很理直氣壯的回我「我買票就是要進來唱歌的啊」,這種身教,讓我看了真的很無言。要不是萬分的控制,我話都到嘴邊了「請問票上寫您貴府的 名字嗎?如果不是,可以閉嘴嗎?」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經常碰到這種人,拜託,請用力的告訴他們,別唱了~~~台上人沒叫你唱的時候,讓我們可以一同安靜的觀賞演出好嗎?

如果,體諒有人可能聽不懂何謂禁止錄音錄影,我們不介意親自表演一回,或者請工讀生來制止。請尊重台上演出人員以及台下人員觀賞的權益。

親愛的主辦單位們,可以請你們節省人力,不要再上字幕了嗎嗎嗎嗎嗎?(空谷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