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1.JPG

指甲油愛好者應該都會有一些亮片效果的指甲油,先前OPI也發售過愛心形狀的限定色。但Covered In Diamonds很妙,它是不規則形狀,大小不一的碎亮片。它不難沾取,但要塗的好不容易,因為有些大亮片會折疊到。但因為它形狀不規則,大小也不一,亮 片隨著光線角度不同會變色,再原本的指甲油上營造出一種冷調的碎裂感,非常的特別。

IMG_1909.JPG

我在原本的Gossip Column上疊上一層Covered In Diamonds,但食指塗的特別的差,所以就只有遠拍來表現一下那種冰冷的碎裂感覺。最後又補一層Seche Vite,不含base coat在內就有5層,其實頗耗時(多一層Seche Vite就是因為我分兩天擦)。但也可以讓本來的純色指甲油活一兩天再疊上Covered In Diamonds,就兩種感覺都出現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