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5.JPG

自從幾個牌子相繼漲價以後,我目標轉向一些比較低價位的指甲油,Color Club成為我這陣子的愛牌之一。(超過USD10的指甲油我實在買不下手)

幾回跟Color Club的接觸感覺都不錯,比起有時候讓人有點頭痛的ORLY,COLOR CLUB優點好多。

1.價格低廉,不含國際運費約USD3(ORLY價格優勢不再,各E-Tailer幾乎都漲價到USD6)

2.Big 3 free

3.顏色飽和,質地滑順好塗

而且這幾季Color Club顏色出的多,我買的少是因為很多相似色我已經有了。但仍有一些顏色有抓住我目光。我比較推薦2010春季跟秋季系列,都蠻有看頭的。

來看這隻Goddip Column好了,乍看之下是帶有點復古風情的深土耳其藍,很深。這種藍綠色不好拍出綠感,不像PASTEL的P22灰感那麼重,一開始看國外試色照片時,我以為會跟P22一樣,帶有一點髒髒的感覺。實際擦上反倒覺得綠感較重,抹去了那樣的髒感,多了異國風情的味道,跟MODEL拍的該系列形象照的感覺很合拍。要不是我真的有相似色,這個系列我原先想買四個顏色的(哭)

IMG_1903.JPG

IMG_1904.JPG

室內,兩層Gossip Column +一層Seche V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