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9.JPG  
其實我不太愛幫指甲油取中文名字,但台灣人似乎不習慣用英文名字來辨別。一隻雞不拜兩次神,我習慣只發在NAIL版。

今年春季新色,有好幾個粉彩淺綠色問世,但幾乎都不適合膚色中偏黑的人,因為太淺色,亮度也太高。Misa的Dirty, Sexy, Money是09年發表的顏色,所以現在Transdesign已經買不到了,但Head2toe還有。我自己是從台灣Y拍入手的,賣家賣220+30運費,蠻佛心的定價。

IMG_1883.JPG

IMG_1882.JPG

拍攝時是擦完兩天後,兩層Dirty, Sexy, Money with TOP COAT。因為有做家事,多少有刮痕。

質地滑順,顏色飽和,刷子和ESSIE差不多,我喜歡它顏色飽和這點,其實技術若好,擦一層也是可以見人。這是一個翡翠綠,卻又不那麼純淨,帶了一點灰感,的確有那麼一點dirty的感覺,名字取的非常的好,還真的有那麼點美鈔的綠感。我的指緣向來很乾,擦很多保養產品也只能稍微改善。請見諒。

在白晰膚色的人手上,這顏色就會有點貴氣。但在中等膚色的人手上,會意外的稍微呼應膚色,而有一種難以言述詭異的平衡感。不過太黑太黃恐怕就不行了,反而會顯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