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今年上半年的Live,又要開始分頭進行SOLO的活動,和不同的人合作換個感覺。TAK MATSUMOTO跑去跟LARRY CARLTO合作。各自皆以發行新專輯,並且也再開了SOLO的LIVE。坦白說,SOLO的聲勢的確不若合體的好,但畢竟換不同的人合作,期待能激出一些新火花。但我聽完KOSHI INABA的新專輯後,很忍不住的跑去看了他LIVE的支援樂手。跟04年的SOLO,全部不一樣。但那個SHANE是怎麼一回事啊,這種風格抓SHANE來,他是來唱歌的吧!!他這種在舞台有過動的傾向的咖是EN Ⅱ的樂手…不知道會有什麼場面…但其他樂手看起來還蠻有新鮮感的,我猜還是會發行DVD的吧。

SOLO的場次也不少,但有別於先前四大巨蛋巡演,考量到票房,用的是小一點的場地,也因此票價有較高了些。

Koshi Inaba LIVE 2010 ~enII~ のツアーサポートメンバ


Shan Gaalaas[Drums]
Yogi Lonich[Guitar]
Josh Gooch[Guitar]
Corey McCormick[Bass]
小野塚晃[Key]

官網:http://bz-vermillion.com/solo/2010/inaba/

 

LARRY CARLTON & TAK MATSUMOTO LIVE 2010:http://bz-vermillion.com/solo/2010/t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