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排了九天行程,本來也想跟之前一樣直接把行程明細寫進筆記本,順著翻就好。這次拉長到九天,發現腦容量太小,幾乎快記不全行程列表跟日期,只好手寫了一張行程表當目錄。不然我想我翻筆記本也不記得這是哪天的行程。

 

D1:機場→東京車站→飯店→下北澤→千鳥之淵夜櫻(如果有時間)

D2:井之頭公園→小金井公園(含江戶東京建築園)→昭和紀念公園→吉祥寺→回飯店

D3:千鳥之淵白日版→池袋扔行李→入間市 三井OUTLET PARK→中野(可能)→橫濱馬車道的飯店

D4:小田原城→鎌倉→橫濱站周遭吃飯兼購物

D5:山下公園→三溪園→橫濱站吃午餐兼閒晃→元町→回新宿住宿

D6:多摩科學園→新宿→上野住宿兼晚餐

D7:日光(中禪寺湖、華嚴瀑布、二社一寺)

D8:日光(湯元溫泉→湯瀑布→戰場之原→龍頭瀑布→立木觀音寺)

D9:神宮外苑→明治公園跳蚤市場→上野補貨→回機場。

 

還好實際走完,刪除的行程並不多。

D1:機場→東京車站→飯店→下北澤,回飯店放東西順便拿東西到新宿給友人。

D2:井之頭公園→小金井公園(含江戶東京建築園)→昭和紀念公園→吉祥寺→回飯店

D3:因為下雨(按)改到澀谷扔行李→入間市 三井OUTLET PARK→中野→橫濱馬車道的飯店

D4:小田原城→鎌倉→橫濱站周遭吃飯兼購物

D5:山下公園→三溪園→橫濱站吃午餐兼閒晃→元町→回新宿住宿

D6:多摩科學園→新宿→上野住宿兼晚餐

D7:日光(中禪寺湖、二荒山神社中宮祠、二社一寺),二荒山神社是走錯邊所以意外逛到的,但時間就不夠去華嚴瀑布。

D8:日光(湯元溫泉→湯瀑布→戰場之原→龍頭瀑布→華嚴瀑布),因雪融未盡,健行改成搭車

D9:明治公園跳蚤市場→原宿火速購物→中野火速購物兼吃午餐(意外衝去的)→回上野順便做最後的補貨→回機場。

 

最後一天,莫名其妙跑去原宿H&M掃貨,因為我姐告訴我大特價一定要去!!!然後為了要報答我姐,所以我又衝去中野買遺落的トトロ,就順便吃了碗拉麵當午餐,回上野走回飯店的路上順便最後補貨,最後一天出乎意料之外的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