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進中文官網

我不是很常收看娛樂節目的人,但有時候不由自主總也是會轉到緯來日本來看一下有中文翻譯的節目。只是除了日劇以外,有一段時間我老覺得緯來日本台的節目好舊啊。只好有時看看Music Station充數。

但是前兩週亂轉看到一個「全員逃走中」,真讓我感覺真是好有趣味的遊戲。因為初集場景在橫濱,看起來都是好熟悉的街道啊啊啊,而且還有直昇機,一整個嚇到剛轉台的我!!!這只是綜藝節目啊,豪~大手筆喔。

第二集場景拉到上野車站周邊一帶,我想有在阿美橫町掃過貨的人也會很熟悉吧,連上野公園也是戰場。裡頭有一些關卡超有趣,不是獎金歸零就是淘汰,沒事還要讓 人扮動物出來逛大街(工作人員好辛苦)。而且還要讓列人追捕。說實話,我好想當獵人喔喔喔!看獵人再那邊蛇來蛇去超超超好玩。
根據官網資訊,7/31要播出的是池袋篇,我對池袋不太熟悉,但我還是想看製作單位會搞出什麼關卡來整參賽者,這比回鍋大道有趣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