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旅行,除非是有特別的目的或意義,不然其實不太可能選如此高價的飯店來住。這次會住Park Tokyo真的是託網友之福,IRWIN大方分享教學,其他網友不遺餘力的大聲廣播,我也手癢填了資料,還真和家姐都抽中了。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和家姐一起抽中,這樣就有兩天的住宿贊助。奈何後來我倆旅行住宿計畫非常之不合拍(是的,只當室友計畫都很不合拍的情況下,我放棄找室友的這個想法,當一個單身貴族去),我就單獨入住這家豪華飯店啦。後來就把原先訂的TWIN改成DOUBLE,一個人滾一張大床。

因為此波中獎人數眾多,所以網路上有很多照片可供參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大腦裡已植入這個想法,當天晚上拍的照片幾乎都是手震天后蒞臨。(因為我通常不開閃光燈…)所以這篇照片會很少。

Park Tokyo僅使用39-52樓,其餘樓層非飯店設施。若是搭乘飯店的接駁車,接駁車抵達時會有專人引導上樓check in(其餘時刻,我沒親自體驗過,無法確定)。但請注意,不論是OZONE接駁車或是park tokyo自己的接駁車,皆有固定營運時間。這站牌有點小,讓我繞了建物整整一圈才看到(我以為會在正門,沒想到在後門...)。晚上九點多這邊還挺熱鬧的,一排夜行巴士停在這邊準備載客。一下車後,門房替我將行李卸下,並且陪同引導上樓,一出電梯,便將我的行李轉交給前來迎接的金髮美女。金髮美女一邊替我介紹環境,直接前往客房CHECK IN。

我住46樓,從一樓到39樓後,還要換一部電梯才能進到客房樓層。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但我覺得繞來繞去的非常之麻煩。所以我仍然比較喜愛整棟皆為飯店的設施。

我趕著想搭10分鐘後出發的接駁車回新宿西口,找我老相好-新宿麵通團當遲來的晚餐。金髮美女約莫看出我的急迫,在電梯裡開始介紹飯店設施,並且進房後以極快的速度介紹完客房設施,抄好卡號,交給我鑰匙,抽出地圖交給我,還問我是否需要幫我預約接駁車往新宿西口,我忙不迭的說好。一切僅在五分鐘內完成。我還有時間可以扔好大包小包,整理一下等等隨身的包包才下樓搭車。

我也不知道我的豬腦袋是餓昏了還是怎麼地,明明應該是到39樓換電梯,我記成42,一出電梯我就茫然了...媽啊出口在哪啊。在走廊又遇上了金髮美女,金髮美女看到我也愣了一下,趕忙帶我到正確的樓層還有電梯前,才有驚無險趕上最後一班往新宿的接駁車。

那幾日東京陰雨不斷,氣溫也很低。若沒有雨傘,上車前也可跟門房借傘。我用20分鐘從小田急百貨奔往麵通團吃完一碗明太子冷麵後,還有時間去超商好好挑個關東煮回飯店享受,才搭著最後一班9:20的車往飯店前進。要不是遷就接駁車的時間,其實我想吃熱湯麵的啊。下車時請將傘交還門房。這回出電梯後小心翼翼辨識方向,但一路遇上的服務人員都會一直幫我指引方向,好讓我順利回房。

先說我最不滿意這家飯店的一點:地理位置

號稱距離新宿西口步行約15分鐘。接駁車行駛時間約莫五分鐘。但坦白說,離新宿站有豪~大一段距離,途中都是辦公高樓大廈,更增加了辨別方向的難度。(除非你頻繁的在這週遭踩過,不然第一次就要搞定方位不是很容易)。新宿京王離車站比park tokyo近多了。
拜這點所賜,搭乘接駁車的途中,我看見了新宿STAR(新宿星輝/星光東京)HOTEL,雖然我沒有住過,但不得不幫它的地理位置按個讚,西口一出來就可以看見STAR HOTEL!對整天走到腳快斷了的人,是個大大的福音。所以若以離車站遠近來說,park tokyo大大不妙。所以他用接駁車來彌補這點。如果我沒什麼預算又死想住新宿這塊,我想我會選新宿STAR或者南口的新宿PARK。

人為部分:

整個住宿過程中遇上的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有問必答,還會主動關切是否需要預約接駁車。全程英文溝通非常順暢。

客房硬體設施:

沒有華麗的裝潢,家具選用的顏色也很樸實。看得出家具經年使用的痕跡。綠色的床角甚至有磨破的。但隔音效果不錯,好歹我在衣櫃外不會聽見門外談話聲。更不用說床在更房裡的位置。



高樓飯店一個大賣點是高樓窗景,所以房內自然會有大大的窗戶。窗簾設計成自動窗簾,在床邊有控制開關,非常方便。一早醒來可以直接打開窗簾迎接陽光。43平米的房間實在很大,可以擺的下一張Queen Size大床,還可以有書桌椅跟休憩小沙發。客房內有無線網路,走到哪用到哪,連線的時候記得要先經網頁認證就是,同樣免費。

房裡的書,一半以上是字典。


床的兩側皆有控制鈕,但沒有控制面版,鬧鐘是一個10公分左右的迷你超簡單鬧鐘。保證可以吵醒人的瘋狂滴滴滴。


房間很大,新買的背包可以隨便扔在沙發上。才不用走去衣櫃間撈,很遠…




不過有一點其實我很好奇,但我後來並沒有追問。我前一晚在RICHMOND跟匯豐合作的白金秘書聯繫時,原本我請白金秘書和我MAIL保持聯繫即可,我會抽空閱讀他的郵件,但白金秘書仍然堅持請我留下下一間飯店的電話聯繫方式,我告訴他我翌日入住park tokyo的聯繫電話,但由於我還沒有CHECK IN,我也不知道房號。沒想到等我吃飽喝足回飯店休息,都還沒打開電腦的電源,電話居然響了!!此時都快晚上十點了,我以為是櫃臺打來不知道要幹嘛,一接居然是白金秘書?我以為會先是櫃臺詢問轉接電話的…這點讓我好生疑惑,如果今天打來的是莫名其妙的電話,房客應該會有點怒吧,更不用說此時已近10點,老人家搞不好都休息了。但也不是什麼大事,我也就沒追問白金秘書整個流程。

浴室的部分,乾濕分離的浴室,浴室大到在裡頭還有椅子可供吹髮造型,該有的備品一樣不缺。浴缸旁連入浴劑都備好了,但我不太喜歡電視擺得太高,泡澡時癢頭看電視好累。從RICHMOND摸來的無用武之地…。浴室外就是衣櫃,巧妙的的隔間其實當更衣間也不為過。原先訂房的人數被客服設定成兩人,櫃子裡就擺好一男一女的拖鞋,浴袍也是。大致上來說該注意的細節都做到了,櫃子裡甚至有放紙袋供客人使用(不是乾洗袋喔)。




電視櫃旁的冰桶,也擺好了滿滿的冰塊。都毋須再詢問服務人員或者出門找尋。電視也可以旋轉,不管在書桌或者沙發都可以輕鬆觀賞。



擺放得很整齊的茶櫃,備有紅茶、咖啡。咖啡是濾泡式的,很有誠意。

大致說來是一家可以再入住的店,但分數可能不會很高,因為離新宿遠,若要出門還得遷就接駁車的時間,很令人掙扎。

Park Hyatt Tokyo:http://tokyo.park.hyatt.jp/hyatt/hotels/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