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點放在賞櫻跟景點遊覽,幾乎沒有時間逛街。出發前就訂了一些不太好找到的東西到旅館。東訂西訂的結果就是桌上那一堆箱子,連我自己簽簽收單都簽到快手軟。阿宏同學,不是我人沒良心不跟人在東京的你會面(而且前一週我們剛見過溜)…是我得趕回旅館整理行李,隔天一早七點又要出門啊啊啊!當天我凌晨快一點才睡,對平常睡滿八小時的人來說有點痛苦。

其實是我在網路購物的時候亂找,發現連中古CD/DVD都可以網購,而且價錢還挺好的。不用像AMAZON必須另加計手續費,通常中古CD/DVD販售網站都是單筆訂單1500日幣或者3項物品以上就免運費(信用卡支付),輕而易舉!!!然後我就買了愛人…滿滿的愛人。

以前在台灣航空版跟天價一樣的金銀盤,由於年代久遠,已經落到298日幣就可帶回的角色。但這在實體商店還不太容易湊齊。

DVD就真的是吃錢大怪獸,我不想講多少錢了…反正我買這堆,九千日幣有找含兩張DVD。後來悔恨點太少…在實體店面看的價格幾乎都比網站貴!!(當然我也沒逛到幾家,不是BOOKOFF就是Recominants)

CD/DVD不算輕,也很佔行李空間。想瘋狂血拼的記得注意一下行李空間。

總共2張DVD,6張CD。張張狀態都很優良。發來的清單也沒少到半樣!下次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訂吧!省了很多在街上遊走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