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門面不顯眼,但好歹有大招牌,比RICHMOND馬車道好找很多。)

雖然每次都會去上野,但從沒住過上野。這次因為預算考量,加上上野離淺草近,回成田機場也方便,所以這次改買創造日航自由行+Hotel Sardonyx Ueno兩晚套裝。今年起,日航的網站開始提供台灣方面旅客自行從網路購票,約莫2月初時可以買到S艙機票(當時計畫4/5出發),只可惜我怕櫻花花期可能早開,不敢下手。才會後來改買套裝。

在上野的Hotel Sardonyx Ueno跟Cube Hotel可能因為交通便利,通常都不會有大特價的優惠,價格波動幅度不大,所以自由行的套裝相對下反倒是可以考慮。國內評價多,交通便利,自然入住的台灣人以及香港人比例頗高。我回機場那天就遇上好幾組台灣人馬要Check in。Sardonyx Ueno跟Cube hotel在同條路上,同側僅隔10公尺。住之前我還沒發現,要不我就可以順路拿東西給住在Cube的我姐。我在要回國那天才發現…

Sardonyx 離上野/上野廣小路/上野御徒町這三個車站,只要走對了出口都很近。從上野站的公園口/京成電鐵出口拉行李約走10分鐘(腳程慢的話)。想到藥妝店大買特買,熟悉方向會走的話,三分鐘立刻可抵鼎鼎有名的OS DRUG。同條馬路上還有什麼都賣的多慶屋。生活機能可說非常強。我最不喜歡這飯店的一點大概就是離高速公路太近了,若是住在馬路旁的房間,恐怕會稍微聽的到車聲。若非交通便利,購物方便,加上行程方便度,不然平常我絕對會跳過這種在高速公路旁的飯店。

網路上的心得曾有人提及,該飯店的清潔不太好。有人喝過髒污的茶杯, 浴室矽立康被發現有霉斑。不過我運氣還不錯,茶杯乾淨,浴室有沒有霉斑,我神經挺大條的通常看不到。冰箱也空空的很乾淨。對此,我可以說我還挺滿意的。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門板隔音還不錯,我住在電梯口的房間,其實一開始會擔心會不會聽到電梯叮叮咚咚很吵,或者走出電梯的人講話聲音過大影響睡眠品質。以上在本次入住的兩夜,都沒有發生。(但如果你是非常淺眠的人聽力又好,我不保證不會聽的到…)

以下多圖連發:(請忽略我凌亂的行李)







我最滿意這家飯店,該屬其寄放行李服務。由於我中間斷開住宿一天,奔向日光。斷開的兩日加上回機場的那天,若是使用寄物櫃,至少1500日幣跑不掉。Check out的時候將行李交給櫃臺服務人員,他們登記好預定取行李的時間,就會將行李拖進櫃臺後的房間保管。而在預定取件時間前,行李就會拖到大廳來放。所以之後我回來的時候,行李已經在大廳等候,一進門check in,立刻拖走行李上樓。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即完成。

Check in當天也是。不知道是否我頗晚Check in(8PM),我一進門表示要Check in,櫃臺人員立刻準確無誤叫出我的名字,交給我準備好的房卡跟早餐券,也是不到五分鐘我就進房間了。雖然沒有很熱切的服務,但我對商務飯店的要求向來也僅是:做其該做的,其他都當是顧客賺到。

房間不大,11平米的單人房,單人入住很夠住了。想在房間走道整理行李也不是問題。浴室倒是陽春了些,跟東橫INN差不多。由奢入儉難這句話永遠是對的!Sardonyx Ueno標榜使用席夢絲床墊,可能是太軟了,我睡不習慣,入住的兩夜成了我本趟行程睡眠狀態最不佳的兩夜。如果要找一個很好的敘述,我想如果東橫INN有席夢絲床,那大概就跟Sardonyx Ueno差不多了。

附送的早餐在一樓的咖啡廳,其實我應該可以吃兩天的早餐。但因為要去淺草搭車的那天,很早就出門了,無法等到早餐供應時間,直接放棄。早餐就是很簡單很簡單,跟MOS差不多的早餐這樣,但有附送飲料喝到飽。我對早餐的評語就是:吃飽了好快快滾出門玩,沒有美味到難以忘懷。




ホテル サードニクス 上野:http://www.hotel-sardonyx.com/ue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