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井之頭公園,倒不是因為景色有多麼的特別,美到難以忘懷。而是因為井之頭的氣氛很迷人。位於23區外的吉祥寺,生活步調不若都心的繁忙,加上吉祥寺雜貨風格店鋪盛行,替井之頭公園添一帶添上了一股閒散的氣息,散步的過程更覺迷人。

公園內湖心區域有提供各種動力船,乘船在湖心中賞櫻倒也別有一番景色。可惜我總是獨自到訪,沒辦法享受在湖心拍照的滋味…

賞櫻期間的井之頭公園很是熱鬧,樹下到處是露天宴席,公園周遭也不乏販賣食物的小販,交錯而成一幅動靜交錯的畫面。若不欲與龐大人潮人貼身賞櫻,建議可以在早上九時以前到訪,靜靜觀賞一年一度的美景。賞完櫻還可沿著吉祥寺車站南口中的小巷,欣賞異國雜貨的風情。

南口逛完了,也可以回到車站北口逛商店街,吉祥寺北口商店街有許多藥妝店,超市。價錢比都心便宜,很適合大開殺戒。

井の頭恩賜公園 http://www.tokyo-park.or.jp/park/format/index044.html

交通:JR中央線「吉祥寺」下車 徒歩5分
京王井の頭線「井の頭公園」下車 徒歩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