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膠帶也不知道是發什麼瘋,都是因為有人貼了連結給我看,然後我覺得好美啊好美就這樣走進來了。而且一開始有駐日代表幫忙帶回來第一批,後來我家台台又給我一個盒子,說也許我用的上。其實這本來是裝酒的盒子,有些比較貴的酒,會有木盒或其他漂釀的盒子裝。但通常喝酒的人不會特別留下這種盒子,所以它就到我手上了。若是家裡有人愛買酒的,不妨看看有沒有一些木盒可以留下來裝雜物用。而且這盒子還不錯,表面直接可以貼膠帶來裝飾。因為拿到沒很久,也沒有空弄它,所以只有把包裝膠帶用的貼紙貼上去,也挺有味道的。

 


打開變成這付模樣。若不是我有20P的小捲,其實可以收的更漂亮的。

這次去東京,幾乎沒有時間逛街。所以提前訂了「一點點」膠帶去飯店。樂天的RAISON STORE的紙膠帶區,可以稱的上是齊全的了。不論中川正七特別款或其他EX限定款,這邊都找的到喔!(奉勸腦波薄弱的不要點進去…)。而且可以刷卡,有很多款式還可以買單捲(一次買三捲用不完啊啊啊!)

其實要不是為了可以刷卡,這家マスキングテープ専門店 このはな 更是優秀,每一種都可以單買一卷(真的,腦波很弱的千萬不要點進去),但這家不能刷卡,對外國人來說很不便。

下面是EX的葉‧深綠。不看他價錢的話真的是很好看。一卷要價378日幣並不便宜,可是紙膠帶的確少有這種花樣。腦波很弱的我當然會買…

以上兩家都沒有折扣,在日本樂天上有幾家就有一點點折扣的(MARKS例外),像是包裝俱樂部Wrapping Club),尤其包裝俱樂部還可以順便買StazOn印泥,也有打折,滿3150日幣免日本境內運費,很誘人。不過我上次買等了四~五天才發送,害我心驚驚還在hanaf的BLOG上留言問他等了多久…但他訂購隔天就收到了(哭泣),還好都有驚無險的在我入住前就到飯店等我了。

下面這個井上陽子的方眼膠帶真的也很難抗拒,你看它包成這樣。還有麻繩,牛皮紙感,上頭還可以寫字呢!這捲跟其他膠帶不同在於,他是單獨包裝,膠帶背後有獨立背紙,所以可以跟人一起分。但是價錢也非常不可愛,含稅546日幣(我瞎了我沒看見這個價錢)。拿來貼在筆記本上一定很好看!

這些平常都可以關在這個盒子中,真的是廢物利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