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火速賣出紙膠帶讓我有點心生慚愧,所以拋開寫不完的筆記,用短文章來介紹一下剛入手的印章。

淘寶木盒印章





這個我在露天看到的價錢實在很誇張。我曾經逛街看到類似的木盒印章,但老闆不在無法問價格。風格我蠻喜歡的。一盒RMB35,折合台幣(不含運)不到兩百。印面不算精緻,不過便宜的木頭印章向來如此。我在日本小店買的英文字母章還有黏歪的咧。實際蓋起來的效果還不錯,有簡單手作風。

淘寶賣家請點我

 

KODOMO硬泡棉印章




其實…我點的很開心,因為價格不貴。都630日幣以下吧!

收到才知道,原來是泡棉材質的印章(抱歉我日文不好,我都靠關鍵字走天下)。但是雪花好美喔,一整個難以抗拒,想說印面不美也還好,比起高貴很貴的鐵盒蕾絲印章,這些印章價錢可親一百倍吧。雖然是硬泡棉材質,不要太大力的話應該也可以用很久吧。印面倒是頗精緻的。而且尺寸也不小,雪花最大顆的直徑有五公分,兔子也很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