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剛收到CHG這隻Let's Do it in 3-D的時候我有很勤勞的寫試色照。其實當初我覺得他太淺了一點,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想要黑灰色的虹彩妹妹系列。



但誠實的說,虹彩妹妹系列對我來說沒有一買再買的慾望,可以說我對虹彩妹妹已無慾望

(PS:虹彩妹妹是我幫這種會折射的取的,不是它的系列名稱叫虹彩妹妹喔)

然後我又有一隻ESSIE的Over The Top,這隻單擦不是那麼適合我,太黑了點的珠光,我也不是很習慣擦黑色,當初是為了配色彩繪用的。

但是Over The Top我很想稱讚它一點,它真的是一個很稱職的底色,拿他當底層疊擦其他指甲油都好融合,我還拿他跌過TINS深藍色亮片款,立馬變成藍黑色,好開心!

因為我沒有其它的容器可以玩MIX的動作,不然其實利用MIX起來的效果應該比疊擦好。

除了食指外,都是兩層Over The Top+一層Let's do it in 3-D+Sally Hansen的TOP COAT。虹彩妹妹不上TOP COAT的話,亮度很快會消退。下面是擦了兩天後的效果。


食指就是因為底色不夠深,所以跟原本的顏色就沒什麼差異。後面抓到感覺後就加深底色。就變成我想要的那種黑灰色。這是利用了CHG這種類型指甲油顏色飽和度不高的缺點,來進行疊擦,就脫身成為新色了,為此我決定繼續跟ESSIE的Over The TOp培養感情。指甲這麼短還這麼愛搞的人我想也找不到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