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Orly Nail Lacquer Thinner

容量:60ML

有指甲油的人真的該準備一瓶稀釋液放在家裡。稀釋液這種東西很少用,可是要用的時候隨時拿出來不用等到貨很方便。原本,我是看了過熟蘿莉介紹OPI稀釋液,本來想順手買OPI稀釋液的,誰知道當時候Transdesign沒上這個品項,然後我就隨便點了ORLY的,反正ORLY指甲油也很好擦啊,而且ORLY還比較便宜,才2塊多美金。OPI的可是要4.25美金呢,容量相同喔。要在美國網購的可以考慮順手買一下。

但是當初我收到這批貨的時候,整個盒子一打開都是稀釋劑的香味,非非非常的重,可是沒有外溢喔,我刻意把它擺在通風處,很久很久過後,那個香味才慢慢消失。我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這樣,但是看在他價格的份上,我以後應該還是會買它吧。

很少用是因為除非很常打開某瓶指甲油,導致於可能指甲油稍微變乾,不好上色,這時候只要滴入幾滴,多數狀況下,就可以讓美麗的指甲油恢復原來好上的質地。

★要注意的是:請極少量慢慢混加,切忌一次滴入太多。要知道乾了還可以加稀釋液,太稀就…大概會跟指甲油說再見。

我很少用,因為我沒有用太頻繁而乾掉的指甲油XD。倒是有一拿到手覺得略稠了點的指甲油,像我的F14我就滴了2滴進去混一混,混到覺得跟我平常擦的感覺比較像就可以收工了。

今天本來想挑戰一口氣寫三篇的,可惜失敗了…ZOYA的487試色只好改天再發。因為睡覺時間到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