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瓶是新買的,在這瓶之前我用的是紫色的鳳梨口味。其實我覺得兩款差不多,差別在味道。紫色是果香調的。卸除力兩者差不多。

這瓶很多賣家都號稱「無丙酮」,但實際上請看下圖瓶身英文原料名稱


看到了嗎?Acetone,是的,它還是含丙酮。丙酮也不是什麼萬惡不赦的東西。說實話,無丙酮的去光水卸帶亮片的指甲油是一種惡夢,之前曾經在美 容展買過一瓶無丙酮的,品牌我忘了,不要說卸除亮片,光卸一般珠光指甲油我都覺得很痛苦,很慢,也很耗卸妝棉或水針布。後來揮霍完畢那瓶讓我痛苦的去光 水,我毫不猶豫的投入含丙酮的去光水懷抱。鳳梨款跟維他命E款的都含丙酮,因為我早就丟了鳳梨款的瓶子,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看。

但自從投入這款去光水懷抱後,用哪種大亮片指甲油都可以快速卸除,稍微敷一下大亮片處,等等就可以輕鬆卸除它們。我喜歡用水針布來當化妝棉,有紋路的設計卸亮片我覺得輕鬆許多,也比較不殘留棉絮。

這款去光水的優點就是:便宜。像這種473ML大小的網拍價約莫只要2百多元就可入手,不比一些夜市牌的價格差。不常上指甲油的話,一瓶用上一年都可能。也因為含丙酮,其實用量蠻省的,些微的量就可以卸完10指。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有點大瓶佔空間,我通常分裝到溶劑瓶使用,比較方便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