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些刷子都要感謝駐美代表D姐接幫我買,所以一定要先感謝在前頭的。

美妝版上很火紅的CVS雙頭刷具組其實不算燒到我,因為只有粉底刷/遮瑕刷那隻我有興趣。但是我又討厭雙頭刷,很難收,所以我另外在官網物色的單隻裝的刷子。

坦白來說,分開來買不太符合經濟效益。我這樣買約USD20(加州州稅有比較靠妖一點,辛苦的D姐接),比一組雙頭刷具還貴。不過當東西越來越多以後,很多時候SET組合並不是那麼的適合自己用,就算因此貴了一點我還是可以接受。

以下有圖片,直接拉了捲尺出來當比例尺,因為我懶得修圖。圖片拍的不好也是因為我有點忙,來不及搞好燈光就先拍了。

先附上CVS官網,但我找不到下面產品的網址了。




龐大的粉底刷(Synthetic Fundation Brush-For Face)

說實話他很胖,毛量多。拿到手用了幾次,有輕微掉幾根毛,很介意的不用買。不過刷頭大,連我這種大餅臉都可以輕鬆上妝。尖圓刷頭可以刷鼻翼兩側跟一些細微的地方。上粉底液的服貼度不錯,來回刷幾下,刷痕就不見了。我個人還蠻欣賞這把的,價錢也剛好在我的標準內(我希望不要超過五百,畢竟這就是尼龍刷啊)




遮瑕刷兩隻裝套組(Conceal Brush-Eye)

很怪,我今天上官網看,都找不到我買的這兩組了,都剩單隻的圖片,實際店家狀況怎麼樣我就不清楚囉,我不住美國,我也沒有代買。

我有買加拿大那個Lise Waiter五色遮瑕,這組原本就是打算拿來沾這組遮瑕的。就其價值而言看來,使用效果一般,就是還不錯用的平價刷子,如果期望它給你超專業遮瑕刷的效果,是想太多了一點。但比起國內開架的遮瑕刷來說,是有好了一些(個人感受)。一大一小的一套,通常都用到大的居多,小的作細部遮瑕使用,但我猜應該有人拿去沾眼影畫眼線吧…

大的是扁圓扇型,小的是長尖型筆狀。偏硬的彈性,可以戳起有些比較硬的遮瑕膏,但刷毛接觸在臉上還不到會刺的感覺。

要不要這樣分開買其實看個人需求,如果都已經有雙頭刷組其實就不用花這個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