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御苑官方網頁(點我直接開新網頁)
花季的時候,新宿御苑真的也是人山人海,早起一點進去,可以有比較好的賞櫻環境,我是早起的乖寶包,九點左右進門都還不會太擁擠。入園料200Y。進門有售票機可以購票。磁卡式入園券通過驗票機就會收走,有心想拍照留念的要趁入園前拍攝喔。



新宿御苑佔地極廣,大整體畫分成三大園區,分別是日本庭園,英國風景式庭園,法國風整形庭園。但是好好的逛一個庭園就可以花去不少時間,想攻略全部大概可以從一早玩到下午。

當天是陰天,雖然花開得很漂亮,但沒了陽光總是讓人傷心。

想要在這邊佔得一席賞櫻之地,真的不容易,不知道要多早來佔位置,一入園地上就都有了藍色帆布幾乎快鋪滿了。





櫻花真的不好拍,遠拍都白白的一片,加上這是我跟這台相機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我其實不太會用…但是,逼近滿開的感覺真的非常爽快,非常壯觀。新宿御苑中約種有21種不同種類的櫻花,而各種櫻花的花期都不同,所以在新宿御苑中,整體的賞櫻時間可以拉得比較長。

 

我個人對日式庭園比較偏愛,所以在時間有限的狀態下,選了日式庭園來滿足一下視覺感受。

精心修剪過的樹木,造景設計,雖然入園人數不少,但還不到不能呼吸的地步,走來還是很舒服,不少老人家呼朋引伴的帶著相機就這樣進園散步。

 




如果真的沒有做功課,花季期間又想賞櫻,那直接到新宿御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