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ya Irene #426

其實當初購入只是因為買不到OPI C90的怨念。當我看到別人分享想買C90的時候,國外幾個指甲用品大站都找不到C90的芳蹤,隨著指甲油慢慢變多,這個怨念其實慢慢有被我遺忘了。

一回挑指甲油的時候,又看到這個IRENE的試色卡,忽然勾起了對C90的回憶。對比了下,不及C90的綠,但多了一點金屬偏光感,認真說來,仍然有著不小的差距,不過這也是我僅能找到最像C90的顏色了。




這是擦了三天之後,單上兩層。誠懇的建議,如果想要更有光澤感,還是要上到三層會比較好,不過我上的那時候趕著出門,兩層我就滴了快乾劑準備收工,加上又整理了些東西,明顯可以看到有不少刮痕…

透明試色輪上,我上了三層,很明顯可以看出飽和度高了不少。

ZOYA的指甲油便宜(在台灣定價比OPI/ESSIE都便宜,反倒是在美國網購還不見得有台灣拍賣便宜),近兩季出的顏色非常讓人驚豔,不管純色或者珠光,都很好上手。純色的亮度也很持久。缺點,大概就是味道我真的不太喜歡,有些嗆鼻。IRENE旁邊是秋冬TRUTH&DARE系列的ENVY,墨綠色(純色),相較於OPI的E48,這色綠感重,很輕鬆就可以發現它是一個「墨綠色」,非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