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片進入年代系統售票網頁,放心這絕對不是有酬廣告還是什麼寫手活動,純粹是我太認真來寫一下,啊哈哈哈哈)

在聽音樂的路上,總是會有一些聲音讓你一開始聽覺得很難接受,爾後卻越聽越發覺得特別,然後越聽越喜歡,再之後聽太平淡的聲音就沒感覺了。河村先生也是這樣的一種歌手。(我很像都喜歡這種唱腔很特殊的咖)。就像原先我掙扎要不要去X Japan復活之夜的點,就是因為其實一開始聽TOSHI的早期歌聲,我有點不是那麼能接受。後來買了票,我也看了一連串復活後的活動演出,開始覺得TOSHI在X Japan唱的歌居然很特別,很有穿透力,後來我就開心的去聽而且滿足的回家。

大多數的人認識河村先生應該是從Luna Sea時期開始的,我也是。我是從I for You這首歌開始接觸的。幾年前的環境不像現在網路如此發達,東洋流行音樂在台灣雖然有介紹,但仍然只佔據很小一塊市場,要得知消息其實不是那麼容易。2000年終幕演唱會後, 河村先生個人活動進入了活躍期。日本WIKI百科的介紹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看河村先生戲劇上的表演,外型一整個徹底不是我的菜饒惹我吧。不過我有發現河村先生似乎偏愛用有線麥克風→難道是不想玩跑跑樂嗎?

河村先生即將來台灣開演唱會,當初看到消息的時候有些訝異。通常考量各種因素下,個人活動巡到海外的比較少(去年有去香港),當然我也手腳很快的訂票了(我還放棄Linkin Park,XD)。很單純的原因,我想要聽現場版本的河村先生,聽不到Luna Sea合體我還可以聽抒情版的河村先生。在去年的hide memory summit上,河村先生和TOSHI合唱的時候一整個快要蓋過去TOSHI的聲音…這個段子讓我毫不猶豫的一看到可以買票立刻訂票(是說為了買票後來還讓我去玩公文副本遊戲)。我選擇喜歡的演唱會通常都很隨興,不用對每首歌朗朗上口或者記憶清晰照樣去聽。我在乎的,就只是耳朵有沒有被餵飽而已。我開始期待月底的身心靈滿足之旅(因為我已經規劃好惹夢幻行程,保證整個人連肚子都會滿)。心得當然要等聽過惹才會回來補。有興趣的快快去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